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26户家庭申购限价商品房资格公示

20-04-09 09:21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我市26户家庭申购限价商品房资格公示

  中国甘肃网4月9日讯据兰州日报报道 4月8日,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兰州市限价商品房项目“和顺乐居”配售工作正在进行中,新一批26户申请家庭资格进入公示。

  据悉,该批26户申请家庭成员相关信息已在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上进行公布,群众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信函、面谈等形式向市住建局反映。对无异议及有异议经查结后符合申购条件的家庭,由项目建设单位公开组织选房;有异议经核查不符合条件的,不予确认资格。公示期满后,项目建设单位将组织符合申购条件的家庭公开选房。

  按相关规定,限价商品房在配售5年内不得上市交易。出售限价商品房后3年内不得再次申请保障性住房。限价商品房《不动产权证》由开发单位负责统一办理,《不动产权证》上由登记机关注明“限价商品房”字样。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陈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坐着船儿赏梨花 兰州至什川水上旅游航线开通 坐着船儿赏梨花 兰州至什川水上旅游航线开通
  • 兰州新区两所中学960名高三学生8日返校报到 兰州新区两所中学960名高三学生8日返校报到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农牧结合养起“脱贫牛” 产业增效共唱“致富歌”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农牧结合养起“脱贫牛” 产业增效共唱“致富歌”
  • 启封除隐患 兰州市校车“做体检” 启封除隐患 兰州市校车“做体检”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山海情深 积石山扶贫车间托起群众致富梦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山海情深 积石山扶贫车间托起群众致富梦
  • 榆中县扶贫产业让村民持续增收 榆中县扶贫产业让村民持续增收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积石山:“诗意田园”让群众“足不出户”富口袋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积石山:“诗意田园”让群众“足不出户”富口袋
  • 兰州近水广场“受伤”维修 预计4月25日完工 兰州近水广场“受伤”维修 预计4月25日完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坐着船儿赏梨花 兰州至什川水上旅游航
2   “疫”路收获助力成长
3   2020年4月储蓄国债(电子式)暂停发行
4   酒泉金塔按下企业复工复产“快进键”
5   兰州新区两所中学960名高三学生8日返校
6   兰州将执行新版普通住宅物业费基准价标
7   白银市这个村庄为何尘土飞扬
8   甘肃省将开展村委会能力提升专项行动
9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农牧结合养
10   启封除隐患 兰州市校车“做体检”
11   甘肃省餐饮企业开业60420家 占比70.9%
12   兰州公安为学校复学按下“加速键”
13   甘肃省首部岩画类地方性法规——《嘉峪
14   兰州90后疾控人郭程亮——驰援武汉 消
15   兰州:红古镇帮助村民解决春耕备耕困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