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金塔按下企业复工复产“快进键”

20-04-09 09:1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金塔按下企业复工复产“快进键”

  中国甘肃网4日9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曹福俊)金塔县针对企业复工难题,积极制定应对措施,支持企业渡过难关,努力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位于金鑫工业园区的甘肃兴农辣椒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工人们紧张忙碌着,生产流水线有序运转,整个车间秩序良好。据了解,2月13日,经县核验组现场验收并同意复工复产后,甘肃兴农辣椒有限公司成为金塔县第一批复工企业之一,在做足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立刻投入了生产。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金塔县不等不靠、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全力助推企业安全复工复产。该县实行“一对一”帮扶措施,解决企业用工、用电、防疫物资等方面的问题,尽全力帮助企业实现满负荷生产。为了最大限度支持企业正常生产经营,金塔县还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企业灵活运用无还本续贷、应急转贷等措施,支持中小微企业稳定授信,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企业到期还款困难的,及时予以展期或续贷。随着一系列帮扶措施的扎实推进,金塔县按下了企业复工复产的“快进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新区两所中学960名高三学生8日返校报到 兰州新区两所中学960名高三学生8日返校报到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农牧结合养起“脱贫牛” 产业增效共唱“致富歌”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农牧结合养起“脱贫牛” 产业增效共唱“致富歌”
  • 启封除隐患 兰州市校车“做体检” 启封除隐患 兰州市校车“做体检”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山海情深 积石山扶贫车间托起群众致富梦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山海情深 积石山扶贫车间托起群众致富梦
  • 榆中县扶贫产业让村民持续增收 榆中县扶贫产业让村民持续增收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积石山:“诗意田园”让群众“足不出户”富口袋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积石山:“诗意田园”让群众“足不出户”富口袋
  • 兰州近水广场“受伤”维修 预计4月25日完工 兰州近水广场“受伤”维修 预计4月25日完工
  • 短视频| 兰州两货车相撞起火危及民房商铺 消防员奋力扑救 短视频| 兰州两货车相撞起火危及民房商铺 消防员奋力扑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新区两所中学960名高三学生8日返校
2   兰州将执行新版普通住宅物业费基准价标
3   白银市这个村庄为何尘土飞扬
4   甘肃省将开展村委会能力提升专项行动
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农牧结合养
6   启封除隐患 兰州市校车“做体检”
7   甘肃省餐饮企业开业60420家 占比70.9%
8   兰州公安为学校复学按下“加速键”
9   甘肃省首部岩画类地方性法规——《嘉峪
10   兰州90后疾控人郭程亮——驰援武汉 消
11   兰州:红古镇帮助村民解决春耕备耕困难
12   陇南武都区:违建安全隐患
13   5G+信息化战略助推兰州市红古区经济高
14   兰州七里河区坚持党建引领助企业生产提
15   兰州城关区加大辖区工地扬尘管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