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最新回复

平凉崆峒区:有居民反应小区物业违法拆除业主电表

20-04-09 09:23 来源:人民网 编辑:宋芳科

  小区物业违法拆除业主电表 

  领导您好:我是住在崆峒区民馨家园的住户,我要投诉民馨家园的物业站管理人员,

  (1)小区物业说我家电表上接了一根电线,把我家电表拆除了,家里停电快一周,没法生活!找物业的要罚款1000元,还强制缴今年的物业费。我家一月都电费几十块钱,家里经常没人住,没有私接电线,我愿意按照核算的缴纳电费,他们暴力拆除电表不给按照,让人没法生活!

  2.单元楼进户门坏了好几年了,外来的人随便进入!

  3.住房实际面积比物业算的收费面积要小,物业不退前期的多收的物业费,现在还是按照以前的收费。

  4.电卡没钱了就直接没电了,不提前提示,不能手机充电费,物业下班时间没电没地方缴纳电费,造成生活不便。 5.物业收取的电费为每度0.56元,高于地方居民电费的低谷0.26,平段0.51,高峰0.76的标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州折桥镇大庄村:温室大棚成农民脱贫致富的“香饽饽”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州折桥镇大庄村:温室大棚成农民脱贫致富的“香饽饽”
  • 坐着船儿赏梨花 兰州至什川水上旅游航线开通 坐着船儿赏梨花 兰州至什川水上旅游航线开通
  • 兰州新区两所中学960名高三学生8日返校报到 兰州新区两所中学960名高三学生8日返校报到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农牧结合养起“脱贫牛” 产业增效共唱“致富歌”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农牧结合养起“脱贫牛” 产业增效共唱“致富歌”
  • 启封除隐患 兰州市校车“做体检” 启封除隐患 兰州市校车“做体检”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山海情深 积石山扶贫车间托起群众致富梦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山海情深 积石山扶贫车间托起群众致富梦
  • 榆中县扶贫产业让村民持续增收 榆中县扶贫产业让村民持续增收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积石山:“诗意田园”让群众“足不出户”富口袋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积石山:“诗意田园”让群众“足不出户”富口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州折桥
2   兰州市26户家庭申购限价商品房资格公示
3   坐着船儿赏梨花 兰州至什川水上旅游航
4   “疫”路收获助力成长
5   2020年4月储蓄国债(电子式)暂停发行
6   酒泉金塔按下企业复工复产“快进键”
7   兰州新区两所中学960名高三学生8日返校
8   兰州将执行新版普通住宅物业费基准价标
9   白银市这个村庄为何尘土飞扬
10   甘肃省将开展村委会能力提升专项行动
1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农牧结合养
12   启封除隐患 兰州市校车“做体检”
13   甘肃省餐饮企业开业60420家 占比70.9%
14   兰州公安为学校复学按下“加速键”
15   甘肃省首部岩画类地方性法规——《嘉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