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卓尼:税收政策让企业“轻装上阵”

20-04-08 15:1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卓尼:税收政策让企业“轻装上阵” 

  中国甘肃网4月8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连日来,卓尼县税务局对支持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进行梳理,形成政策指引,通过实体办税服务场所和门户网站、微信等线上平台以及新闻媒体等渠道,向全县纳税人广泛推送。同时成立政策宣传帮扶团队,对全县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开展“点对点”“一对一”精准帮扶,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和操作辅导,确保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顺利落实。

  卓尼县汽车站是复工复产的重点企业之一。了解到该公司急需发票的情况后,县税务局迅速安排专人,帮助企业通过电子税务局申请临时增加发票,办税厅工作人员及时为企业进行不见面审批,为该企业办理申领了客运专用发票,并通过邮递业务寄出,让企业及时拿到发票。

  政策宣传帮扶团队深入卓尼县德通餐饮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就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各类税费优惠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调研,了解到企业目前面临资金短缺的问题。对此,税务干部向该公司宣传解答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并根据相关规定免征了增值税。

  卓尼县税务局按照“尽可能网上办”原则,大力引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邮寄等“非接触式”办理渠道办理涉税业务,助力小微企业轻装上阵,实现纳税人足不出户就能高效办理税收业务、快速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有序复产、稳产、增产。 (杨文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抢抓农时保春耕(图) 陇南:抢抓农时保春耕(图)
  • 清明假期 玉门旅游市场逐渐回暖 清明假期 玉门旅游市场逐渐回暖
  • 新编秦腔历史剧《许铁堂》入选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展演 新编秦腔历史剧《许铁堂》入选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展演
  • 甘肃临夏:“三区三州”脱贫路上的“牛羊经” 甘肃临夏:“三区三州”脱贫路上的“牛羊经”
  • 临夏州临夏县土桥镇围绕“脏乱差”等问题 临夏州临夏县土桥镇围绕“脏乱差”等问题
  •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两岸花红柳绿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两岸花红柳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旧貌焕新颜 看美丽乡村建设的康乐样板(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旧貌焕新颜 看美丽乡村建设的康乐样板(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州东乡县大树村:产业扶贫成脱贫攻坚“助推器”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州东乡县大树村:产业扶贫成脱贫攻坚“助推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细心听 耐心答 用心办 疫情防控期间兰
2   甘南州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   分享救治经验 共同抗击疫情 兰大一院与
4   甘南迭部:“六大工程”推动“四抓两整
5   兰州:全力确保疫情不进入辖区 党员志
6   甘南舟曲群团组织坚定不移扛起疫情防控
7   甘南州委办公室助力帮扶村春耕防疫两不
8   甘南合作市:多措并举抓提升 挂牌实战
9   甘肃省陇南高速公路处2020年度高速公路
10   甘肃省敦煌高速公路处2020年度高速公路
11   兰州:雨夜八龄童突发肠胃炎 热心交警
12   甘南夏河大力推进马铃薯产业发展
13   甘南舟曲多举措促进群众稳定就业
14   兰州:七里河区抢抓时机开启“绿化键”
15   4月9日起白银市各级各类学校有序开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