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04-08 15:1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州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4月8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李桢) 近日,全州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会上,传达了州上领导对全州司法行政工作的批示精神和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全州司法行政工作情况,宣读了州司法局关于表彰2019年度司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各分管局领导安排具体工作。

  会议指出,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队伍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贯穿到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之中,以党建统领队伍建设,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司法行政队伍,为“平安甘南、法治甘南”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全体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振奋精神,改进作风,把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要凝聚思想共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着力提高做好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教育引导全州司法行政系统干部深刻认识新形势和新任务,增强贯彻落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健全工作制度,强化工作措施,靠实工作责任,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合力推进全州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州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州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和州局机关全体干部及州公证处、羚城律师事务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各县市设分会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抢抓农时保春耕(图) 陇南:抢抓农时保春耕(图)
  • 清明假期 玉门旅游市场逐渐回暖 清明假期 玉门旅游市场逐渐回暖
  • 新编秦腔历史剧《许铁堂》入选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展演 新编秦腔历史剧《许铁堂》入选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展演
  • 甘肃临夏:“三区三州”脱贫路上的“牛羊经” 甘肃临夏:“三区三州”脱贫路上的“牛羊经”
  • 临夏州临夏县土桥镇围绕“脏乱差”等问题 临夏州临夏县土桥镇围绕“脏乱差”等问题
  •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两岸花红柳绿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两岸花红柳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旧貌焕新颜 看美丽乡村建设的康乐样板(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旧貌焕新颜 看美丽乡村建设的康乐样板(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州东乡县大树村:产业扶贫成脱贫攻坚“助推器”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州东乡县大树村:产业扶贫成脱贫攻坚“助推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分享救治经验 共同抗击疫情 兰大一院与
2   甘南迭部:“六大工程”推动“四抓两整
3   兰州:全力确保疫情不进入辖区 党员志
4   甘南舟曲群团组织坚定不移扛起疫情防控
5   甘南州委办公室助力帮扶村春耕防疫两不
6   甘南合作市:多措并举抓提升 挂牌实战
7   甘肃省陇南高速公路处2020年度高速公路
8   甘肃省敦煌高速公路处2020年度高速公路
9   兰州:雨夜八龄童突发肠胃炎 热心交警
10   甘南夏河大力推进马铃薯产业发展
11   甘南舟曲多举措促进群众稳定就业
12   兰州:七里河区抢抓时机开启“绿化键”
13   4月9日起白银市各级各类学校有序开学
14   白银市隆重迎接第二批援鄂医疗队员返银
15   东坝桃花始盛开——白银景泰县漫水滩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