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雨夜八龄童突发肠胃炎 热心交警紧急护送就医

20-04-08 15:11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雨夜八龄童突发肠胃炎 热心交警紧急护送就医

  中国甘肃网4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4月6日20时23分许,龚家湾交警大队执勤二中队巡逻人员接到大队分指挥中心指令,有一位来自甘肃天水市的群众求助,称其车上有一位八岁小孩突发急性肠胃炎,在当地医院检查后被要求紧急转入省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因雨天交通条件差,加之驾驶员对兰州路况不熟,希望兰州交警给予帮助。

  接到指令后,巡逻人员马玉斌、吴兴荣立即驾驶警车前往兰临高速接迎。

  20时43分许,两人接到了求助车辆,在简单叮嘱跟车事项后,立即驾驶警车开展护送,由于雨天路滑,车速普遍较慢,致部分路段有车流较大的情况,为此,两人以喊话的方式要求社会车辆让道,听到交警喊话的社会车辆非常配合,在车流中让出了一道绿色通道。仅13分钟许,载病人的车辆被安全送到省人民医院,两人直到帮助家属把孩子送到相关科室后才悄然返岗。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抢抓农时保春耕(图) 陇南:抢抓农时保春耕(图)
  • 清明假期 玉门旅游市场逐渐回暖 清明假期 玉门旅游市场逐渐回暖
  • 新编秦腔历史剧《许铁堂》入选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展演 新编秦腔历史剧《许铁堂》入选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展演
  • 甘肃临夏:“三区三州”脱贫路上的“牛羊经” 甘肃临夏:“三区三州”脱贫路上的“牛羊经”
  • 临夏州临夏县土桥镇围绕“脏乱差”等问题 临夏州临夏县土桥镇围绕“脏乱差”等问题
  •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两岸花红柳绿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两岸花红柳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旧貌焕新颜 看美丽乡村建设的康乐样板(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旧貌焕新颜 看美丽乡村建设的康乐样板(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州东乡县大树村:产业扶贫成脱贫攻坚“助推器”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州东乡县大树村:产业扶贫成脱贫攻坚“助推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南夏河大力推进马铃薯产业发展
2   甘南舟曲多举措促进群众稳定就业
3   兰州:七里河区抢抓时机开启“绿化键”
4   4月9日起白银市各级各类学校有序开学
5   白银市隆重迎接第二批援鄂医疗队员返银
6   东坝桃花始盛开——白银景泰县漫水滩乡
7   白银市检察院与市文物局会签国有文物保
8   白银靖远县:“四个强化”全面提升基层
9   白银市“五盯紧五整改”决战决胜脱贫攻
10   清明小长假黄河石林景区接待游客4.9万
11   张旭晨:做好顶层设计密切协作配合 扎
12   白银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举行 宋奋吉
13   白银会宁县开展十项惠民行动助力脱贫攻
14   火线砺兵 武警部队组织防火演练(图)
15   数百头野牦牛“组团”迁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