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举行 宋奋吉主持

20-04-08 14:58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举行

  宋奋吉主持

  中国甘肃网4月8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贵富堂)4月7日上午,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87次党组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奋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薛香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宿俊乾、马勤、温旭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何继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志刚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暨市“五盯紧五整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大会战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审定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全市易地扶贫搬迁督查工作方案》。会上,市发改委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情况,并讲解了相关政策。

  宋奋吉强调,认识要到位。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做好易地扶贫搬迁督查工作责任重大,我们要切实提高认识,把做好督查当作人大的分内事,全力以赴推动督查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行动要快速。督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必须紧扣时间节点,按照有关要求和工作部署,快速认真开展督查活动。工作要扎实。我们必须把政策搞明白、把问题弄清楚、把建议提准确,在县乡党委政府的配合下,认真负责地将工作做细做实。质量要保证。大家必须认真开展走访,多看多问了解实际情况,努力做到情况清、底子明、说得清。领导要加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加强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要及时跟进掌握进展情况,每个督查组要做好沟通调度,力争最终形成高质量的督查报告,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人大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抢抓农时保春耕(图) 陇南:抢抓农时保春耕(图)
  • 清明假期 玉门旅游市场逐渐回暖 清明假期 玉门旅游市场逐渐回暖
  • 新编秦腔历史剧《许铁堂》入选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展演 新编秦腔历史剧《许铁堂》入选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展演
  • 甘肃临夏:“三区三州”脱贫路上的“牛羊经” 甘肃临夏:“三区三州”脱贫路上的“牛羊经”
  • 临夏州临夏县土桥镇围绕“脏乱差”等问题 临夏州临夏县土桥镇围绕“脏乱差”等问题
  •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两岸花红柳绿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两岸花红柳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旧貌焕新颜 看美丽乡村建设的康乐样板(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旧貌焕新颜 看美丽乡村建设的康乐样板(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州东乡县大树村:产业扶贫成脱贫攻坚“助推器”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州东乡县大树村:产业扶贫成脱贫攻坚“助推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会宁县开展十项惠民行动助力脱贫攻
2   火线砺兵 武警部队组织防火演练(图)
3   数百头野牦牛“组团”迁徙
4   税收“礼包”落地记
5   甘肃宁县广植“致富药材”:村民伴“药
6   兰州:开学在即 交警多举措创安全环境
7   甘肃黄土塬农户育苗如护儿:悉心培育增
8   兰州:城管临夏路中队集中整治户外广告
9   甘肃榆中百万株花卉绽放“待客”:游人
10   兰州:西固区持续开展丰富多样志愿服务
11   甘肃高台草方格筑“绿色屏障”锁“黄龙
12   兰州:实施“721”工作法 提升城市管理
13   兰州市制定2020年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14   兰州:西固区税务局“加长版”税收宣传
15   疫情发生以来甘肃省金融机构为企业节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