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城管临夏路中队集中整治户外广告 塑造整洁有序城市形象

20-04-08 14:48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城管临夏路中队集中整治户外广告 塑造整洁有序城市形象

  中国甘肃网4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门头牌匾和户外广告管理水平,近日,城管临夏路中队对辖区违规设置、残旧破损、有碍市容的门头牌匾、刀牌广告、户外广告进行了集中整治。

  在具体整治活动中,临夏路中队执法人员一方面通过组织执法队员入户宣传等方式,逐户说服教育,讲解违规广告牌匾的不良影响以及拆除的必要性、迫切性,鼓励、动员商户自行拆除。另一方面,通过摸底排查,对未经审批擅自设置及陈旧、破损的户外广告、达不到规范标准的门头牌匾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督促商家限期整改。对确实有拆除难度的,组织力量帮助商户进行拆除。

  截至目前,依法拆除违规设置广告6处,督促商户清洗门头牌匾22家,规范电子屏宣传内容35家。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进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抢抓农时保春耕(图) 陇南:抢抓农时保春耕(图)
  • 清明假期 玉门旅游市场逐渐回暖 清明假期 玉门旅游市场逐渐回暖
  • 新编秦腔历史剧《许铁堂》入选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展演 新编秦腔历史剧《许铁堂》入选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展演
  • 甘肃临夏:“三区三州”脱贫路上的“牛羊经” 甘肃临夏:“三区三州”脱贫路上的“牛羊经”
  • 临夏州临夏县土桥镇围绕“脏乱差”等问题 临夏州临夏县土桥镇围绕“脏乱差”等问题
  •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两岸花红柳绿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两岸花红柳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旧貌焕新颜 看美丽乡村建设的康乐样板(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旧貌焕新颜 看美丽乡村建设的康乐样板(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州东乡县大树村:产业扶贫成脱贫攻坚“助推器”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州东乡县大树村:产业扶贫成脱贫攻坚“助推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榆中百万株花卉绽放“待客”:游人
2   兰州:西固区持续开展丰富多样志愿服务
3   甘肃高台草方格筑“绿色屏障”锁“黄龙
4   兰州:实施“721”工作法 提升城市管理
5   兰州市制定2020年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6   兰州:西固区税务局“加长版”税收宣传
7   疫情发生以来甘肃省金融机构为企业节约
8   甘肃省敦煌高速公路处2020年度高速公路
9   兰州经开区规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达100%
10   甘肃省临夏高速公路处2020年度高速公路
11   甘肃省临夏高速公路处2020年度高速公路
12   兰州新区激活项目建设“驱动力” 已开
13   甘肃省陇南高速公路处2020年度高速公路
14   甘肃省粮油质量监督检验所甘肃省粮食质
15   甘肃省临夏高速公路处2020年度高速公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