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开学在即 交警多举措创安全环境(图)

20-04-08 14:49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洪煜然

交警走访辖区学校 葛强 摄

    【本报讯】 4月3日,甘肃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春季开学返校时间。根据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首先返校年级为高三年级,返校时间4月9日,其他年级开学返校时间按照4月13日准备。

    为确保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良好,4月7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关大队组织警力,对辖区中小学进行走访,了解学校开学复课准备情况,详细排查和集中整治校园周边交通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前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积极创建安全、有序的校园周边交通环境。

    城关交警大队细化工作方案,“定人、定责”,根据各学校实际情况制定具体工作措施。督促有校车的学校严格执行校车安全管理规定,对校车进行开学前维护保养,强化校车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大队在开学复课后将设置“护学岗”,加强上下学重点时段、路段的交通管控,全力为返校学子们创造安全上放学路。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抢抓农时保春耕(图) 陇南:抢抓农时保春耕(图)
  • 清明假期 玉门旅游市场逐渐回暖 清明假期 玉门旅游市场逐渐回暖
  • 新编秦腔历史剧《许铁堂》入选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展演 新编秦腔历史剧《许铁堂》入选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展演
  • 甘肃临夏:“三区三州”脱贫路上的“牛羊经” 甘肃临夏:“三区三州”脱贫路上的“牛羊经”
  • 临夏州临夏县土桥镇围绕“脏乱差”等问题 临夏州临夏县土桥镇围绕“脏乱差”等问题
  •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两岸花红柳绿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两岸花红柳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旧貌焕新颜 看美丽乡村建设的康乐样板(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旧貌焕新颜 看美丽乡村建设的康乐样板(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州东乡县大树村:产业扶贫成脱贫攻坚“助推器”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州东乡县大树村:产业扶贫成脱贫攻坚“助推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黄土塬农户育苗如护儿:悉心培育增
2   兰州:城管临夏路中队集中整治户外广告
3   甘肃榆中百万株花卉绽放“待客”:游人
4   兰州:西固区持续开展丰富多样志愿服务
5   甘肃高台草方格筑“绿色屏障”锁“黄龙
6   兰州:实施“721”工作法 提升城市管理
7   兰州市制定2020年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8   兰州:西固区税务局“加长版”税收宣传
9   疫情发生以来甘肃省金融机构为企业节约
10   甘肃省敦煌高速公路处2020年度高速公路
11   兰州经开区规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达100%
12   甘肃省临夏高速公路处2020年度高速公路
13   甘肃省临夏高速公路处2020年度高速公路
14   兰州新区激活项目建设“驱动力” 已开
15   甘肃省陇南高速公路处2020年度高速公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