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瓜州: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

20-04-08 15: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图为,汽车站进行政策宣传讲解

  4月是全国第29个税收宣传月,连日来,瓜州县税务局以覆盖面最广、最贴切市民生活的个人所得税作为切入点,在车站、商场、超市等场所向市民派发相关政策宣传资料,并即时解答市民对税收政策的疑惑,标志着瓜州县以“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为主题的税收宣传月活动全面启动。

  “他们到商场做了一个全面的讲解,方方面面让我感到很满意。”瓜州县市民张慧说。

  为更好构建和谐征纳关系,听取纳税人服务需求,推动税收事业科学发展,瓜州县税务局召开了“共商税收助力企业问及问需问难”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各项优惠政策享受情况及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征集纳税人对税务机关纳税服务的意见建议,回应纳税人关切,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税务局的干部很负责任,对企业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有困难的,给我们解决困难,还有税收上各类新政策、税率的调整,报表的调整都给我们辅导的非常及时。”甘肃盛禾煤炭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主管会计赵德福说。

  为加强税企沟通、解决实际问题、提高服务水平,瓜州县税务局成立了5个宣传小分队,分别由一名班子成员带队,一对一深入企业开展税收宣传活动,详细解读税收政策、征管制度等方面内容,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让企业享受税收改革红利的“获得感”。

  “我们对税务部门比较有信心,一有优惠政策税务干部就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们财务人员,点对点讲解税收减免优惠政策,我们心里暖暖的。”瓜州县震宇旅游客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马磊说。

  为确保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到实处,瓜州县税务局还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助力市场主体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的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和保障性作用。

  “我们采取线上推送、线下设立咨询服导点,以及深入机关,乡镇、企业,农村等场所进行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把国务院的系列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千家万户,并且通过不断优化纳税服务,让更多的人了解税收,关心税收,支持税收。” 瓜州县税务局局长徐鹤达表示,下一步,瓜州县税务局将开展“税收进校园”、“纳税人学堂”培训辅导、“小康路上·税收共治”税收知识普及、税收助力“一带一路”建设等系列活动,更好地满足社会公众和纳税人需要。

  通讯员 魏金龙 李岩平 张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抢抓农时保春耕(图) 陇南:抢抓农时保春耕(图)
  • 清明假期 玉门旅游市场逐渐回暖 清明假期 玉门旅游市场逐渐回暖
  • 新编秦腔历史剧《许铁堂》入选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展演 新编秦腔历史剧《许铁堂》入选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展演
  • 甘肃临夏:“三区三州”脱贫路上的“牛羊经” 甘肃临夏:“三区三州”脱贫路上的“牛羊经”
  • 临夏州临夏县土桥镇围绕“脏乱差”等问题 临夏州临夏县土桥镇围绕“脏乱差”等问题
  •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两岸花红柳绿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两岸花红柳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旧貌焕新颜 看美丽乡村建设的康乐样板(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旧貌焕新颜 看美丽乡村建设的康乐样板(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州东乡县大树村:产业扶贫成脱贫攻坚“助推器”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州东乡县大树村:产业扶贫成脱贫攻坚“助推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漳县:种药“财”拓宽群众“致富路”
2   徽县:人居环境提升 美丽乡村“入画来
3   临泽平川镇:绿一方净土 建美丽家园
4   临泽:2020年全县计划造林3.6万亩
5   金塔:致富桃花朵朵开
6   瓜州: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
7   临泽蓼泉镇:特色种植拓宽增收路
8   瓜州:有机肥进农家 重整田畴织锦绣
9   金塔:多措并举稳岗促就业
10   武都:万亩茶叶进入采摘高峰 农户采茶
11   庄浪:特色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12   金塔:特色林果产业“领跑”致富路
13   漳县:种药“财”拓宽群众致富路
14   肃北:春耕第一犁 播种新希望
15   肃北:牛羊有保险 养殖户吃了“定心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