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和政县有序推进“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创建工作

20-04-08 10:33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和政县有序推进“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创建工作

  中国甘肃网4月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刘刚林)按照省州关于“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创建工作和《临夏州进一步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和政县结合县情实际,迅速行动、周密部署,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创建工作。 

  该县成立由县委书记任组长,县人大、政府、政协主要领导和县委、政府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县直部门负责人和13个乡镇党委书记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印发了《和政县进一步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和《“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和政县创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同时,组织召开了“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和政县创建工作安排会,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在此基础上,该县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在兰临高速三十里铺镇段、和康公路车巴村、科托村等路段制作大型宣传牌3块,在兰临高速和政出口丁字路口、滨河路沿线及县城主街道制作大型宣传版面6块,在县城主街道制作公交车站牌和垃圾箱顶部灯箱广告15处。以美图、美篇、快手等方式制作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作品7个,对民族团结知识进行全面宣传,提高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各乡(镇)在辖区主干道沿线更换制作民族团结进步宣传牌35块、墙体民族团结进步主题版面16块、通村道路宣传标语13条。在出租车、公交车和乡(镇)线路车顶灯LED屏,县城各商场、宾馆、窗口服务单位、个体商铺店面等门头电子屏滚动播放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标语,营造了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旧貌焕新颜 看美丽乡村建设的康乐样板(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旧貌焕新颜 看美丽乡村建设的康乐样板(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州东乡县大树村:产业扶贫成脱贫攻坚“助推器”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州东乡县大树村:产业扶贫成脱贫攻坚“助推器”
  • 5月15日起兰州市普通住宅物业服务费将按原基准价标准继续执行 5月15日起兰州市普通住宅物业服务费将按原基准价标准继续执行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集中全力扫尾清零 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集中全力扫尾清零 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 兰州市高三年级明日开学各校都准备好了吗? 兰州市高三年级明日开学各校都准备好了吗?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技在手 脱贫不愁——东乡县免费技能培训成效显著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技在手 脱贫不愁——东乡县免费技能培训成效显著
  • 兰州市今年计划实现城区54个街道垃圾分类100%覆盖 兰州市今年计划实现城区54个街道垃圾分类100%覆盖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东乡县锁南镇城南社区:让群众搬进“幸福里”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东乡县锁南镇城南社区:让群众搬进“幸福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
2   万亩西瓜“邂逅”万顷塬 ——百益万亩
3   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为东乡脱贫攻坚牵
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旧貌焕新颜
5   兰州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市财税工
6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州东乡
7   李荣灿张伟文调研检查学校开学复课准备
8   兰州白塔山提升改造项目房屋征收涉及住
9   5月15日起兰州市普通住宅物业服务费将
10   兰州公交集团 全力保障学生开学出行
1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临夏
12   兰州市高三年级明日开学各校都准备好了
13   县长“带货”·共享员工·农民“主播”—
1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技在手
15   定西市司法局加大帮扶措施助力脱贫攻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