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敦煌2020年春节迎春灯会延期开放至5月初

20-04-08 09: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敦煌2020年春节迎春灯会延期开放至5月初

  记者从敦煌市住建部门获悉,为丰富市民群众夜间文化生活,助力旅游业回温,敦煌市2020年春节迎春灯会延期开放至5月初。2020年迎春灯会52组彩灯由于疫情影响,春节期间未能正常亮灯。

  敦煌市住建局积极组织人员对2020年春节迎春灯会中的灯组做了全面细致的维护更新,确保灯组正常安全运行。同时,还对党河风情线草坪内的部分灯组进行了位置迁移,方便市民及游客观赏。

  通讯员 桑亚倩 任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学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商砼车交通事故频发 兰州多部门联合约谈40余家相关企业(图) 商砼车交通事故频发 兰州多部门联合约谈40余家相关企业(图)
  • 清明假期 兰州交警查处98起酒驾(图) 清明假期 兰州交警查处98起酒驾(图)
  • 清明假期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有序恢复 清明假期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有序恢复
  • 就业扶贫不停歇——甘肃省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增加困难群众就业纪实 就业扶贫不停歇——甘肃省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增加困难群众就业纪实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清明小长假期间 百年梨园迎客来 清明小长假期间 百年梨园迎客来
  • 敦煌阳关镇:万亩葡萄出土上架(图) 敦煌阳关镇:万亩葡萄出土上架(图)
  • 甘肃敦煌:杏园春耕(组图) 甘肃敦煌:杏园春耕(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凉市蒋家沟村泥塑艺人刘泉通过泥塑弘
2   定西:临洮乡案县审为案件质量加“保险
3   兰州铁路局恢复开行兰州至宁波旅客列车
4   8日清晨 兰州临夏局地有霜冻
5   定西:安定多方发力助力乡村振兴
6   甘肃省酒泉平凉庆阳等地明确具体开学时
7   清明假期甘肃省192家A级旅游景区开放
8   定西:通渭多措并举做好学校复学前准备
9   清明假期甘肃省完成旅客运输量30.6万人
10   甘肃省5200名残疾儿童将获得康复救助
11   兰州城关警方破获盗转手机微信现金案
12   兰州安宁警方查获珍贵野生动物制品案
13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致力“三减三
14   兰州公交集团9日起执行春季学生开学运
15   兰州西固公园路西社区开展交通劝导志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