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清明假期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有序恢复

20-04-08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清明假期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有序恢复

  中国甘肃网4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秦娜)记者7日从省文旅厅获悉,清明假期,全省共有192家A级旅游景区开放,部分景区及文化场所尚未全面开放。小长假期间,全省共接待游客170.4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1.6亿元,文旅市场平稳有序。

  从节前开始,我省文化旅游系统在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以乡村旅游为发力点,稳步推进有序复工复产,助力文化旅游行业恢复发展。武威市启动“武威人游武威活动”,策划推出29条短线旅游产品和13条特别推荐线路,重点开展采摘、踏青、赏花等特色旅游主题活动;平凉市推出“走出来自由呼吸·到乡村拥抱春天”为主题的春游活动,鼓励市民走出家门,休闲旅游;天水市推出踏青赏花之旅和田园乡村之旅等精品线路;白银市举办“自由呼吸·拥抱春天”黄河石林自驾游活动,邀请自驾爱好者在欣赏原生态美景的同时,体验当地特色风土人情。

  假日期间,近郊游、乡村游、农家休闲游成为市民出游的首选,一定程度上激发了消费潜力,为旅游行业复苏回暖奠定了前期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