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天寒地冻逆行 春暖花开荣归 金昌市援助湖北医疗队第二批24名队员凯旋

20-04-07 11:20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天寒地冻逆行 春暖花开荣归 

  我市援助湖北医疗队第二批24名队员凯旋 

  张永霞致欢迎辞 常守远杨建武王富民等迎接

4月6日下午,我市援助湖北医疗队第二批返金队员凯旋,全市人民以最高礼遇迎接。金昌日报记者  李发华 摄

  中国甘肃网4月7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刘伟业)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平安凯旋,不辱使命。4月6日,我市第一批第五批援助湖北医疗队24名队员在兰隔离休整后返金。警车开道,铁骑护卫,15时30分,医疗队队员乘车到达市人民文化广场。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和市民自发夹道欢迎高声欢呼呐喊、志愿者们沿途高举条幅热烈欢迎……全市上下用最高规格、最高礼遇致敬白衣战士,欢迎英雄回家。

  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张永霞致欢迎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主持欢迎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守远,市政协主席王富民,市委常委、金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及在金市四大班子副地级以上领导干部,金昌军分区司令员熊吉本,金川集团公司工会主席胡耀琼,八冶建设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跃辉,八冶建设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牛宇锋,在市人民文化广场迎接英雄凯旋。

  张永霞代表市四大班子和金川集团公司、八冶建设集团公司以及全市人民,向医疗队队员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崇高的敬意。她说,你们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请缨、逆行出征,义无反顾奔向祖国最需要、战斗最危急、抗疫最吃劲的地方,承受了生命考验、经历了人生历练、展示了精湛医术、传递了大爱精神,我们在家乡牵挂着你们的一举一动,为你们祈祷祝福、鼓劲加油。今天,你们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凯旋,这是对全民行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好诠释,是对祖国繁荣平安的最好祝愿。你们是挺身而出的勇士、是金昌人民的骄傲、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全市人民为你们点赞、向你们喝彩、给你们记功。张永霞指出,每一名党员干部、每一位金昌市民都应该积极行动起来,以抗疫英雄为学习楷模和行动标杆,秉承“以身许国、冲锋在前”的爱国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慎终如始,再接再厉,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发扬“勇挑重担、追求卓越”的敬业精神,以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保障复工复产,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传承“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奉献精神,同心同向、众志成城,朝着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金昌的目标奋勇向前。

  欢迎仪式上,医疗队队员代表发言,市领导向队员们献花并赠送肖像书画作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冒飞雪逆行抗疫 伴春风平安归来 冒飞雪逆行抗疫 伴春风平安归来
  • 临夏县先锋乡鳌头村有温棚七十多座 临夏县先锋乡鳌头村有温棚七十多座
  • 临夏州:唐汪川里杏花繁 临夏州:唐汪川里杏花繁
  •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二院张婷: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二院张婷: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 清明节海报 清明节海报
  • 春分海报 春分海报
  • 兰州市粮油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兰州市粮油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 麦积区举行驰援武汉疫情防控医务人员欢迎仪式 麦积区举行驰援武汉疫情防控医务人员欢迎仪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正宁 大力推广秸秆还田技术
2   宁县 筑牢春季森林防火“安全墙”
3   庆阳市第一、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13名队
4   “我不在家,辛苦你了”
5   送给妈妈的礼物
6   “庆阳,我回来了!”
7   陇南市生态环境局为企业复工复产开通“
8   张永霞在督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   “我要陪家人好好吃几顿饭”
10   陇南徽县:多措并举让消费“活起来”
11   “我只是做了一名医护人员应该做的”
12   “愿天下永无疫,事事都顺遂”
13   春天,她如约归来
14   陇南市完成2.57亿株订单辣椒育苗任务
15   给孩子最好的“教科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