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我只是做了一名医护人员应该做的”

20-04-07 11:16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我只是做了一名医护人员应该做的”

  记者 黄飞

  4月6日下午2点40分,随着一阵热烈的欢呼声,庆阳市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乘坐的大巴车,缓缓驶近和谐广场。在人头攒动的迎接现场,一对父子惦着脚尖朝缓缓驶来的大巴车张望着,他们就是李军玲的丈夫王昕和儿子王一帆。站在他们身后的还有李军玲的父母、哥哥以及公婆。

  “妈妈,妈妈,我们在这里!”王一帆在人群中大声呼喊着李军玲,隔着拥挤的人群,母子俩用眼神交流着,虽然很难挤到妈妈身边,但眼神中流露出思念和温情。

  “虽然经常跟妈妈微信视频聊天,但是看到妈妈走下车的那一刻,我还是非常激动。妈妈就是我心中的英雄,也是我前进的方向,作为一名高三学生,我一定要像妈妈一样,在即将到来的高考中,成为高考考场上的‘英雄’。”王一帆说。等到欢迎仪式结束,王一帆赶紧拉着爸爸,快步走到妈妈身边,紧紧地跟妈妈拥抱在一起。

  下午4点05分,李军玲乘车回家。林苑小区门口,庆阳林业学校的部分职工和小区自发组织起来的50多名居民,早早地来到小区门口拉好横幅,等着英雄回家。

  一下车,看到站在小区门口欢迎的队伍,李军玲又一次红了眼眶,她说:“我不是什么英雄,我只是做了一名医护人员应该做的,我不能愧对‘白衣天使’这个称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冒飞雪逆行抗疫 伴春风平安归来 冒飞雪逆行抗疫 伴春风平安归来
  • 临夏县先锋乡鳌头村有温棚七十多座 临夏县先锋乡鳌头村有温棚七十多座
  • 临夏州:唐汪川里杏花繁 临夏州:唐汪川里杏花繁
  •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二院张婷: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二院张婷: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 清明节海报 清明节海报
  • 春分海报 春分海报
  • 兰州市粮油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兰州市粮油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 麦积区举行驰援武汉疫情防控医务人员欢迎仪式 麦积区举行驰援武汉疫情防控医务人员欢迎仪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愿天下永无疫,事事都顺遂”
2   春天,她如约归来
3   陇南市完成2.57亿株订单辣椒育苗任务
4   给孩子最好的“教科书”
5   陇南市人大机关组织宣讲组赴礼县开展脱
6   满城春风暖 英雄载誉归——庆阳市第一
7   陇南宕昌县庞家乡冉刘平:脱贫不返贫,
8   冒飞雪逆行抗疫 伴春风平安归来
9   陇南成县宋坪乡:马莲花开富农家
10   王小红 守好预检分诊处 严把防疫第一关
11   陇南宕昌县向甘肃驰援武汉的抗疫医护人
12   践行初心 书写大爱——记“甘肃省抓党
13   陇南“大数据”暖心服务农民工
14   “热心民警“赵大姐”的抗疫故事
15   融媒体小程序“融入”陇南脱贫攻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