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大数据”暖心服务农民工

20-04-07 11:06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陇南“大数据”暖心服务农民工

  市委、市政府决定,从2月17日开始,在全市开展通过大数据乡村医生为外出农民工开具“电子健康证明”为主的便民服务活动,在陇南车站、哈达铺车站和陇南机场设立了外出农民工服务站,各县区围绕长途汽车站和进村入户方式,帮助外出农民工办理电子健康卡,建立分省务工信息服务微信群,免费发放口罩,提供就业咨询、信息共享和防疫宣传服务。

  截至3月31日,陇南站服务农民工49967人,发放口罩40800个;哈达铺站服务农民工9628人,发放口罩26462只;陇南机场服务农民工1500人,发放口罩3600个。三个服务站共服务农民工61095人,发放口罩70862个。各县区在长途汽车站和通过进村入户方式服务农民工并发放口罩。

  在为外出农民工服务中,市国防教育中心的12名志愿者,克服重重困难,在陇南站服务的48天时间里,累计调动1521人次参与志愿服务,发放防疫宣传册、务工资料7.46万份,免费发放方便面75件、火腿肠30件、矿泉水120件,热情周到地为农民工搞好服务,外出返岗农民工对市委、市政府组织开展的服务活动倍感暖心,纷纷表示由衷的感谢。

  (市政府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县先锋乡鳌头村有温棚七十多座 临夏县先锋乡鳌头村有温棚七十多座
  • 临夏州:唐汪川里杏花繁 临夏州:唐汪川里杏花繁
  •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二院张婷: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二院张婷: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 清明节海报 清明节海报
  • 春分海报 春分海报
  • 兰州市粮油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兰州市粮油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 麦积区举行驰援武汉疫情防控医务人员欢迎仪式 麦积区举行驰援武汉疫情防控医务人员欢迎仪式
  • 不辱使命 英雄凯旋!麦积区驰援武汉5名医务人员回家了 不辱使命 英雄凯旋!麦积区驰援武汉5名医务人员回家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热心民警“赵大姐”的抗疫故事
2   融媒体小程序“融入”陇南脱贫攻坚
3   豆彩霞 做妇女群众的贴心人
4   变督战为实战 确保如期实现脱贫——访
5   陇南徽县:乡村花海醉游人(图)
6   全域无垃圾 家园更宜居
7   镇原 春耕农机唱主角
8   合水县全面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9   环县1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10   托起百姓增收梦——西峰区大力发展特色
11   防疫到位 用餐安全西峰区餐饮业进入常
12   公安机关优化 社会服务管理
13   临夏州永靖县科技局举办农业科技培训班
14   庆阳市恢复部分驾考业务
15   庆阳房地产市场逐步“回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