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合水县全面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20-04-07 11:00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合水县全面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通讯员 丑继超

  开春以来,合水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组积极组织项目所在乡镇和施工单位合理安排施工时间,抢抓施工进度,迅速掀起了项目建设高潮。

  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900万元,完成平田整地54亩,建成小型集雨窖22座,新建水塔2座,维修泵站1座;疏通田间排洪渠1.26公里,衬砌田间排洪渠300米,灌溉主管道埋设13公里;开挖回填500立方米晾晒池2座、砂石路土路基平整37公里、碾压水泥路基础6公里。

  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合水县及时召开项目乡镇、村组、监理公司及施工单位联席会议,施工企业把工程量细化到每一天、每个施工组,实行“周报”制度,切实做到以日保周、以周保月、统筹安排、科学调度。采取倒排工期的方式,将施工进度逐天分解,每个项目区都指定专人负责,与乡镇干部共同协调施工中遇到的问题。监理单位每天吃住在项目区,进行旁站式监督,并对在施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责令整改。县农业农村局采取“一看、二敲、三对照”的办法,严格监督把关,并对监理履职情况现场予以监督。同时,充分发挥村组干部的作用,认真听取他们对质量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使每一项工程的检验都在严格控制之中,力争使每项工程都是“精品工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县先锋乡鳌头村有温棚七十多座 临夏县先锋乡鳌头村有温棚七十多座
  • 临夏州:唐汪川里杏花繁 临夏州:唐汪川里杏花繁
  •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二院张婷: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二院张婷: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 清明节海报 清明节海报
  • 春分海报 春分海报
  • 兰州市粮油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兰州市粮油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 麦积区举行驰援武汉疫情防控医务人员欢迎仪式 麦积区举行驰援武汉疫情防控医务人员欢迎仪式
  • 不辱使命 英雄凯旋!麦积区驰援武汉5名医务人员回家了 不辱使命 英雄凯旋!麦积区驰援武汉5名医务人员回家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环县1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   托起百姓增收梦——西峰区大力发展特色
3   防疫到位 用餐安全西峰区餐饮业进入常
4   公安机关优化 社会服务管理
5   临夏州永靖县科技局举办农业科技培训班
6   庆阳市恢复部分驾考业务
7   庆阳房地产市场逐步“回暖”
8   庆城高楼镇 发展香菇产业开辟致富新路
9   临夏州和政中学进行疫情防控模拟应急演
10   庆阳公路局春季养护打好“科技牌”
11   立规传训树新风 凝心聚力促和谐——镇
12   临夏市千亩油菜花海即将“上线”
13   庆阳市深化“放管服”改革 优化营商环
14   甘肃省易地扶贫搬迁取得明显成效 “十
15   清明节的传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