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我要陪家人好好吃几顿饭”

20-04-07 11:16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我要陪家人好好吃几顿饭”

  实习生 唐晓庆 记者 闫慧

  “妈妈,我在这儿!”4月6日下午2点45分,我市第一、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凯旋,王燕的小儿子郭俊驰看到分别71天的妈妈,一边大声喊着,一边奋力挤过人群向王燕跑去。

  与此同时,王燕也在人群中四处张望,寻找着家人的身影。看着与两个儿子紧紧相拥的王燕,王燕的母亲只说了一句“她瘦了”,便背过身偷偷抹起了眼泪,一向不擅表达的父亲也红了眼眶。

  “王燕在我心中就是白衣战士、抗疫英雄,今天,我和孩子们来接她回家,此时此刻的心情用六个字形容:激动、骄傲、光荣。王燕,你是我的骄傲,整整71天,终于等到了你,欢迎回家。”王艳的丈夫郭建桥说。

  王燕的同事们手捧鲜花,举着写有“女本柔弱,为士则刚”的王燕照片前来迎接她。“我们中医医院的很多同事都自发前来欢迎王老师回家,希望她好好休息,照顾好自己和家人,我们为她点赞。”王燕的同事说。

  下午4点,王燕和家人回到了科教苑小区,早已等候多时的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和部分居民手持小红旗高呼“欢迎王燕回家”,物业公司总经理寇清廉为王燕献上鲜花和爱心卡,小区保安分列两队,护送王燕到单元楼下。小区物业将为王燕免去两年的物业费和停车费。

  “我终于回来了,终于见到家人了,现在就想陪我的家人们好好吃几顿饭,做他们最喜欢吃的咖喱饭、可乐鸡翅、炒面……”王燕已经规划起了回家后的生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冒飞雪逆行抗疫 伴春风平安归来 冒飞雪逆行抗疫 伴春风平安归来
  • 临夏县先锋乡鳌头村有温棚七十多座 临夏县先锋乡鳌头村有温棚七十多座
  • 临夏州:唐汪川里杏花繁 临夏州:唐汪川里杏花繁
  •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二院张婷: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二院张婷: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 清明节海报 清明节海报
  • 春分海报 春分海报
  • 兰州市粮油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兰州市粮油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 麦积区举行驰援武汉疫情防控医务人员欢迎仪式 麦积区举行驰援武汉疫情防控医务人员欢迎仪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徽县:多措并举让消费“活起来”
2   “我只是做了一名医护人员应该做的”
3   “愿天下永无疫,事事都顺遂”
4   春天,她如约归来
5   陇南市完成2.57亿株订单辣椒育苗任务
6   给孩子最好的“教科书”
7   陇南市人大机关组织宣讲组赴礼县开展脱
8   满城春风暖 英雄载誉归——庆阳市第一
9   陇南宕昌县庞家乡冉刘平:脱贫不返贫,
10   冒飞雪逆行抗疫 伴春风平安归来
11   陇南成县宋坪乡:马莲花开富农家
12   王小红 守好预检分诊处 严把防疫第一关
13   陇南宕昌县向甘肃驰援武汉的抗疫医护人
14   践行初心 书写大爱——记“甘肃省抓党
15   陇南“大数据”暖心服务农民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