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生态环境局为企业复工复产开通“绿色通道”

20-04-07 11:17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生态环境局为企业复工复产开通“绿色通道”

  中国甘肃网4月7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杨建芳)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疫情期间,市生态环境局在环评审批方面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市生态环境局对疫情防控期间急需的医疗卫生、物资生产、研究试验等建设项目及时指导、特事特办。对临时性的三类建设项目(包括临时性建设使用,临时性改扩建或转产),可以豁免环评手续;对疫情结束后仍需使用的三类建设项目,可以实行环评“告知承诺制”,或先开工后补办手续;其他类紧急项目,推行“非接触式”办理服务,提倡网上办、掌上办、邮件办、电话办等“非接触式”办理服务。

  市生态环境局还积极主动与发改、工信、卫生健康等部门对接,了解三类建设项目需求,开辟“绿色通道”加强服务保障;主动参与、积极配合,优化项目选址,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废水、废气和医疗废物的收集处理,积极协调解决好相关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切实保障相关建设项目及早落地实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冒飞雪逆行抗疫 伴春风平安归来 冒飞雪逆行抗疫 伴春风平安归来
  • 临夏县先锋乡鳌头村有温棚七十多座 临夏县先锋乡鳌头村有温棚七十多座
  • 临夏州:唐汪川里杏花繁 临夏州:唐汪川里杏花繁
  •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二院张婷: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二院张婷: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 清明节海报 清明节海报
  • 春分海报 春分海报
  • 兰州市粮油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兰州市粮油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 麦积区举行驰援武汉疫情防控医务人员欢迎仪式 麦积区举行驰援武汉疫情防控医务人员欢迎仪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永霞在督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   “我要陪家人好好吃几顿饭”
3   陇南徽县:多措并举让消费“活起来”
4   “我只是做了一名医护人员应该做的”
5   “愿天下永无疫,事事都顺遂”
6   春天,她如约归来
7   陇南市完成2.57亿株订单辣椒育苗任务
8   给孩子最好的“教科书”
9   陇南市人大机关组织宣讲组赴礼县开展脱
10   满城春风暖 英雄载誉归——庆阳市第一
11   陇南宕昌县庞家乡冉刘平:脱贫不返贫,
12   冒飞雪逆行抗疫 伴春风平安归来
13   陇南成县宋坪乡:马莲花开富农家
14   王小红 守好预检分诊处 严把防疫第一关
15   陇南宕昌县向甘肃驰援武汉的抗疫医护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