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张永霞在督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紧盯突出问题狠抓整改落实 全力以赴打赢创城攻坚战常守远参加

20-04-07 11:16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张永霞在督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紧盯突出问题狠抓整改落实 全力以赴打赢创城攻坚战常守远参加

  中国甘肃网4月7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刘伟业)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4月3日,市委书记张永霞深入市区部分街道、社区、路段现场办公,研究分析重点难点问题,督查、指导、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守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华参加。

  张永霞一行先后来到昌华里社区、市行政中心后院、昌泰里社区裸露空地、市中级人民法院新建大楼施工现场、泰安路段、上海路段、新金源小区、金三角市场、幸福街,督查了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突出问题。

  张永霞强调,经过前一阶段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死角漏洞依然不少、短板问题还很突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标体系,以更严的标准,下更大的决心,用更硬的措施,紧盯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要进一步提高创建标准,结合智慧城市建设、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加快道路改造提升、沿线绿化和环境综合整治,全力完成创城工作各项任务。要认真落实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包街责任制”,全力抓好市场秩序混乱、车辆乱停乱放、私搭乱建、“蜘蛛网”等问题整改,确保不留死角。要加强对创建工作的督导检查,督促经营业主和物业管理部门严格落实市容环境卫生“门前四包”责任制,合力打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要对落实不力的责任单位实行黑名单制度,教育引导广大市民积极投身创建工作。

  张永霞一行督查文明施工情况时,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永祥陪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冒飞雪逆行抗疫 伴春风平安归来 冒飞雪逆行抗疫 伴春风平安归来
  • 临夏县先锋乡鳌头村有温棚七十多座 临夏县先锋乡鳌头村有温棚七十多座
  • 临夏州:唐汪川里杏花繁 临夏州:唐汪川里杏花繁
  •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二院张婷: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二院张婷: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 清明节海报 清明节海报
  • 春分海报 春分海报
  • 兰州市粮油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兰州市粮油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 麦积区举行驰援武汉疫情防控医务人员欢迎仪式 麦积区举行驰援武汉疫情防控医务人员欢迎仪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我要陪家人好好吃几顿饭”
2   陇南徽县:多措并举让消费“活起来”
3   “我只是做了一名医护人员应该做的”
4   “愿天下永无疫,事事都顺遂”
5   春天,她如约归来
6   陇南市完成2.57亿株订单辣椒育苗任务
7   给孩子最好的“教科书”
8   陇南市人大机关组织宣讲组赴礼县开展脱
9   满城春风暖 英雄载誉归——庆阳市第一
10   陇南宕昌县庞家乡冉刘平:脱贫不返贫,
11   冒飞雪逆行抗疫 伴春风平安归来
12   陇南成县宋坪乡:马莲花开富农家
13   王小红 守好预检分诊处 严把防疫第一关
14   陇南宕昌县向甘肃驰援武汉的抗疫医护人
15   践行初心 书写大爱——记“甘肃省抓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