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酒泉平凉庆阳等地明确具体开学时间

20-04-08 09:30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省三地明确开学时间

  中国甘肃网4日8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张丽丽)省教育厅下发通知明确了我省各类学校总体开学时间后,全省各地积极“备战”开学,酒泉、平凉、庆阳等地相继发出通知,明确了具体开学时间。

  平凉市普通高中毕业年级、中职学校毕业年级4月9日开学;普通高中其他年级、中职学校其他年级、初中毕业年级4月13日开学;初中其他年级、小学四、五、六年级可安排4月16日开学;小学一、二、三年级可安排4月19日开学。高校按照省教育厅通知要求,由学校向省教育厅提出申请,经省教育厅与市政府协商后统筹安排,毕业年级可安排4月13日返校,整体开学可按4月20日准备。幼儿园、特教学校待疫情结束后开园、开学。校外培训机构在当地中小学开学一周后,经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后恢复线下相应年级培训活动。平凉市中考时间原则上顺延一个月。

  酒泉市普通高中高三年级、中职学校毕业年级4月9日开学;普通高中其他年级、初三年级4月13日开学;中职学校其他年级、初中其他年级及小学中高年级4月20日开学;小学低年级4月27日开学;酒泉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年级安排4月13日返校,整体开学按照4月20日准备,具体经省教育厅批准后开学。幼儿园、特教学校待疫情结束后,经县(市、区)政府同意后开园、开学。校外培训机构在当地中小学开学一周后经属地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后恢复线下培训活动。酒泉市中考时间原则上顺延一个月。

  庆阳市高三年级、中职学校毕业年级4月9日开学,初三年级4月13日开学。高中、中职、初中其他年级和小学开学时间不得早于4月13日,县(区)开学时间由县(区)政府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研判确定,市直学校开学时间由市教育局确定,做到错时、错峰、错区域开学。庆阳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年级可安排4月13日返校,整体开学可按4月20日准备。幼儿园、特教学校待疫情结束后开园、开学。校外培训机构在当地中小学开学一周后经县(区)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后恢复线下相应年级培训活动。全市中考时间原则上顺延一个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商砼车交通事故频发 兰州多部门联合约谈40余家相关企业(图) 商砼车交通事故频发 兰州多部门联合约谈40余家相关企业(图)
  • 清明假期 兰州交警查处98起酒驾(图) 清明假期 兰州交警查处98起酒驾(图)
  • 清明假期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有序恢复 清明假期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有序恢复
  • 就业扶贫不停歇——甘肃省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增加困难群众就业纪实 就业扶贫不停歇——甘肃省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增加困难群众就业纪实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清明小长假期间 百年梨园迎客来 清明小长假期间 百年梨园迎客来
  • 敦煌阳关镇:万亩葡萄出土上架(图) 敦煌阳关镇:万亩葡萄出土上架(图)
  • 甘肃敦煌:杏园春耕(组图) 甘肃敦煌:杏园春耕(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清明假期甘肃省192家A级旅游景区开放
2   定西:通渭多措并举做好学校复学前准备
3   清明假期甘肃省完成旅客运输量30.6万人
4   甘肃省5200名残疾儿童将获得康复救助
5   兰州城关警方破获盗转手机微信现金案
6   兰州安宁警方查获珍贵野生动物制品案
7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致力“三减三
8   兰州公交集团9日起执行春季学生开学运
9   兰州西固公园路西社区开展交通劝导志愿
10   兰州市场监管再发力 聚焦重点环节助力
11   定西:通渭复工生产一刻不能停(图)
12   本月兰州市将整治集贸(农贸)市场
13   甘肃省乡村公共服务岗位补贴每人每月50
14   定西:临洮党建引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15   兰州市对学校开学准备情况进行全覆盖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