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城关警方破获盗转手机微信现金案

20-04-08 09: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城关警方破获盗转手机微信现金案

  近日,城关公安分局铁路东村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偷窥他人手机微信支付密码、盗转5000元微信现金案件,并为受害人追回了全部损失。

  3月31日,该所接到辖区群众张某报警,称其在和政路一茶府内娱乐时,发现自己微信绑定的银行卡账户内5000元被他人转走。民警通过视频研判、查阅转账记录,逐一排查与该张接触的人员后,最终发现张某的朋友胡某有重大作案嫌疑。4月1日,民警将胡某传唤至所内进行询问。胡某对其与张某共同打麻将期间,窥知张某微信支付密码后,趁张某上厕所离开之时,将其微信账号内的5000元现金扫码转至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所盗赃款已被全部追回发还失主。办案民警提醒市民保管好手机和手机密码,防止手机内的信息和现金被盗用盗转或盗刷。

  特约记者 薛晶予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商砼车交通事故频发 兰州多部门联合约谈40余家相关企业(图) 商砼车交通事故频发 兰州多部门联合约谈40余家相关企业(图)
  • 清明假期 兰州交警查处98起酒驾(图) 清明假期 兰州交警查处98起酒驾(图)
  • 清明假期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有序恢复 清明假期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有序恢复
  • 就业扶贫不停歇——甘肃省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增加困难群众就业纪实 就业扶贫不停歇——甘肃省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增加困难群众就业纪实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清明小长假期间 百年梨园迎客来 清明小长假期间 百年梨园迎客来
  • 敦煌阳关镇:万亩葡萄出土上架(图) 敦煌阳关镇:万亩葡萄出土上架(图)
  • 甘肃敦煌:杏园春耕(组图) 甘肃敦煌:杏园春耕(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安宁警方查获珍贵野生动物制品案
2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致力“三减三
3   兰州公交集团9日起执行春季学生开学运
4   兰州西固公园路西社区开展交通劝导志愿
5   兰州市场监管再发力 聚焦重点环节助力
6   定西:通渭复工生产一刻不能停(图)
7   本月兰州市将整治集贸(农贸)市场
8   甘肃省乡村公共服务岗位补贴每人每月50
9   定西:临洮党建引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10   兰州市对学校开学准备情况进行全覆盖督
11   甘肃省10个市州实现市县乡村便民服务中
12   “蓝盾卫士”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甘肃
13   甘肃省李如红担任国家无线电测向集训队
14   清明期间甘肃省道路运输发送旅客30.6万
15   兰州市排污许可发证登记任务完成率达8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