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8日清晨 兰州临夏局地有霜冻

20-04-08 09: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8日清晨 兰州临夏局地有霜冻

7日,兴隆山后山突降大雪,部分地方积雪达30厘米。马军 摄

  4月7日,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受降水天气影响,省内部分地方低温将出现明显下降,特别是8日清晨,兰州、临夏等市州局地有霜冻。短期内,我市大部分时间天气晴好,白天的气温回升至22℃左右。

  4月7日7时14分,兰州中心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受降雪天气影响,24小时内,甘南州部分路段及武威、临夏局部路段有影响交通的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气象实况显示,4月6日8时到7日8时,临夏州普降小到中雨(雪),局部地方出现了大雨;甘南州大部出现小到中雪,局部地方出现暴雪;兰州、定西、陇南、天水等市大部分地方出现小雨(雪)。全省共有697个观测站(363个乡镇)出现降水,较大降水量出现在:积石山居集为33.8毫米、积石山癿藏为32.9毫米、临夏市南龙为30.8毫米、积石山刘集为30.7毫米、临夏坡头为30.5毫米。我市最大降水量出现在榆中县韦营为18.6毫米,城关区东岗为0.5毫米。

  据最新气象观测资料显示分析,预计7日夜间到8日白天,全省各地多云转晴。另外,8日清晨,临夏、定西、天水、平凉等州市部分地方及兰州、庆阳、白银市南部局部地方有霜冻。

  8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6℃至20℃之间;9日,我市晴好,8℃至22℃;10日,我市阴转多云,6℃至19℃。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商砼车交通事故频发 兰州多部门联合约谈40余家相关企业(图) 商砼车交通事故频发 兰州多部门联合约谈40余家相关企业(图)
  • 清明假期 兰州交警查处98起酒驾(图) 清明假期 兰州交警查处98起酒驾(图)
  • 清明假期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有序恢复 清明假期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有序恢复
  • 就业扶贫不停歇——甘肃省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增加困难群众就业纪实 就业扶贫不停歇——甘肃省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增加困难群众就业纪实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清明小长假期间 百年梨园迎客来 清明小长假期间 百年梨园迎客来
  • 敦煌阳关镇:万亩葡萄出土上架(图) 敦煌阳关镇:万亩葡萄出土上架(图)
  • 甘肃敦煌:杏园春耕(组图) 甘肃敦煌:杏园春耕(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安定多方发力助力乡村振兴
2   甘肃省酒泉平凉庆阳等地明确具体开学时
3   清明假期甘肃省192家A级旅游景区开放
4   定西:通渭多措并举做好学校复学前准备
5   清明假期甘肃省完成旅客运输量30.6万人
6   甘肃省5200名残疾儿童将获得康复救助
7   兰州城关警方破获盗转手机微信现金案
8   兰州安宁警方查获珍贵野生动物制品案
9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致力“三减三
10   兰州公交集团9日起执行春季学生开学运
11   兰州西固公园路西社区开展交通劝导志愿
12   兰州市场监管再发力 聚焦重点环节助力
13   定西:通渭复工生产一刻不能停(图)
14   本月兰州市将整治集贸(农贸)市场
15   甘肃省乡村公共服务岗位补贴每人每月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