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镇原医保”线上自助服务方便群众

20-04-08 08:42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镇原医保”线上自助服务方便群众

  记者 张凡 通讯员 任涛

  3月24日,镇原县医疗保障局开通了“镇原医保”微信公众号,为全县参保人员提供24小时自助服务。该公众号包括政策法规、工作动态和机构职责三大版块。政策法规主要包括医疗保障扶贫政策、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慢特病和“两病”申报通知等群众关注度高的内容。

  镇原县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李东堂介绍说:“‘镇原医保’公众号,先后发布了医疗保障及医保扶贫各项政策和业务办理流程,使群众通过手机就可以知道政策。”

  “我从公众号上了解到了许多业务的办理方式和渠道,清晰明了,很方便。”正想要了解城乡居民医疗救助业务办理的蒋继龙告诉记者,一机在手,政策、流程全部可以了解,服务越来越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清明小长假期间 百年梨园迎客来 清明小长假期间 百年梨园迎客来
  • 敦煌阳关镇:万亩葡萄出土上架(图) 敦煌阳关镇:万亩葡萄出土上架(图)
  • 甘肃敦煌:杏园春耕(组图) 甘肃敦煌:杏园春耕(组图)
  • 清明假期甘肃文旅有序复工 共接待游客170.4万人次 清明假期甘肃文旅有序复工 共接待游客170.4万人次
  • 甘肃敦煌:春染鸣沙山(组图) 甘肃敦煌:春染鸣沙山(组图)
  • 天寒地冻逆行 春暖花开荣归 金昌市援助湖北医疗队第二批24名队员凯旋 天寒地冻逆行 春暖花开荣归 金昌市援助湖北医疗队第二批24名队员凯旋
  • 冒飞雪逆行抗疫 伴春风平安归来 冒飞雪逆行抗疫 伴春风平安归来
  • 临夏县先锋乡鳌头村有温棚七十多座 临夏县先锋乡鳌头村有温棚七十多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省际客运班线仍在恢复中
2   华池县规范农资市场秩序助力春耕
3   清明假期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有序恢复
4   兰州白塔山提升改造项目房屋征收涉及住
5   “正气银行”扬正气
6   就业扶贫不停歇——甘肃省克服疫情不利
7   兰大一院与英国詹姆斯·库克医院 开远程
8   庆阳市市场监管局调整医疗器械经营许可
9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0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1   定西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12   清明小长假期间 百年梨园迎客来
13   出实招 求实效庆城县精准施策促进教育
14   【甘肃全民战“疫”】“做中国人真自豪
15   王宝宁、李雪婷 抗疫一线的“夫妻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