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华池县规范农资市场秩序助力春耕

20-04-08 08:41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华池县规范农资市场秩序助力春耕

  通讯员 张蕊娜

  近日,华池县开展了农资检查专项行动,进一步规范农资市场秩序,保障春耕生产安全。

  专项检查采用督查与指导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县所有农资经营户全覆盖,检查以销售肥料、种子、农药、地膜、农机具等市场主体为重点,主要查验市场经营主体的经营资格、索票索证、农资价格及所经营农资产品的检验报告、进货发票、厂名厂址、注册商标、合格证明、价格标注等项目。同时,检查组对疫情防控期间各乡镇农资经营门店营业情况以及春耕生产农资供应储备情况进行了重点了解,对期间哄抬物价、囤积居奇、商标侵权、销售假冒伪劣等违法行为坚决查处。

  检查中,检查组还帮助经营者建立了进货电子台账,与广大农资经营户签订了《农资经营承诺书》,确保产品来源合法,质量合格,宣传真实,不夸大其词,不虚假宣传,不误导消费者,为广大消费者筑牢春耕“安全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清明小长假期间 百年梨园迎客来 清明小长假期间 百年梨园迎客来
  • 敦煌阳关镇:万亩葡萄出土上架(图) 敦煌阳关镇:万亩葡萄出土上架(图)
  • 甘肃敦煌:杏园春耕(组图) 甘肃敦煌:杏园春耕(组图)
  • 清明假期甘肃文旅有序复工 共接待游客170.4万人次 清明假期甘肃文旅有序复工 共接待游客170.4万人次
  • 甘肃敦煌:春染鸣沙山(组图) 甘肃敦煌:春染鸣沙山(组图)
  • 天寒地冻逆行 春暖花开荣归 金昌市援助湖北医疗队第二批24名队员凯旋 天寒地冻逆行 春暖花开荣归 金昌市援助湖北医疗队第二批24名队员凯旋
  • 冒飞雪逆行抗疫 伴春风平安归来 冒飞雪逆行抗疫 伴春风平安归来
  • 临夏县先锋乡鳌头村有温棚七十多座 临夏县先锋乡鳌头村有温棚七十多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清明假期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有序恢复
2   兰州白塔山提升改造项目房屋征收涉及住
3   “正气银行”扬正气
4   就业扶贫不停歇——甘肃省克服疫情不利
5   兰大一院与英国詹姆斯·库克医院 开远程
6   庆阳市市场监管局调整医疗器械经营许可
7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8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9   定西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10   清明小长假期间 百年梨园迎客来
11   出实招 求实效庆城县精准施策促进教育
12   【甘肃全民战“疫”】“做中国人真自豪
13   王宝宁、李雪婷 抗疫一线的“夫妻档”
14   孙雯 :“党员在关键时刻要站出来”
15   郭双继 舍小家顾大家彰显党员本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