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武都:加强调度压茬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04-03 16:2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4月3日讯(通讯员 张虎伟)连日来,武都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以“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为目标,严格执行集中开工一批、谋划储备一批、联审联批一批、招商引资一批“五个一批”推进措施,加强集中调度,压茬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为了保障重大项目全力复工复产,武都区以全市重点投资项目清单、省市列重大项目清单、重大前期项目清单“三个清单”为主要抓手,靠实领导包抓责任,落实省、市列重大项目日调度、重点投资项目周调度,清单实施情况月调度机制,进一步推动“四百机制”落实。对项目开工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因难,“一企业、一项目、一方案”,有效地解决了延迟开工的问题。对交通、水利、能源、社会事业和十大生态产业等方面的省、市列重大项目挂图作战,压茬推进,确保清单内续建项目在3月底前全部复工。

  同时,武都区还建立了由县级领导分行业包抓复工复产责任制,分类别研究制定开工复工方案,全面落实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责任,建立复工企业备案和清单管理制度,加强重点建设项目开复工防疫信息汇总、施工管理,积极开展复工指导、防疫培训等各项“保姆式”的服务,督促指导复工复产企业正常投产,切实发挥了项目投资的有效拉动作用。

  目前,全区首批25个重点项目已集中开工建设,涵盖城市建设、基础设施、特色产业、医疗器械、生态保护、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总投资71.18亿元。两水棚户区改造、两水中学新建校区、两水农贸市场、x497甘泉至郭河公路、滨江体育场棚户区改造武都区医养结合医院、消防支队武都区大队业务用房、南长江大道及张家咀外环路改造工程、东江初中实验楼等45个项目均已复工建设,开复工率42.06%。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动画|清明逢疫情,祭扫需牢记这些 动画|清明逢疫情,祭扫需牢记这些
  • 甘肃森林消防公益短片:文明祭祀 防火保林 甘肃森林消防公益短片:文明祭祀 防火保林
  • 8条旅游精品线路发布,这个清明假期武威等你来! 8条旅游精品线路发布,这个清明假期武威等你来!
  • 云·看兰州之文化记忆-趣谈非遗 云·看兰州之文化记忆-趣谈非遗
  • “云·看兰州”之故城时光- 趣谈老城门 “云·看兰州”之故城时光- 趣谈老城门
  • 最美白银四月天!黄河石林自驾游四条精品线路发布 最美白银四月天!黄河石林自驾游四条精品线路发布
  • 四月书香润陇原| 甘肃少儿出版人的战“疫”答卷 四月书香润陇原| 甘肃少儿出版人的战“疫”答卷
  • 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徽县大河店镇:乡村花海醉游人
2   喜讯!康县七个村荣获“国家森林乡村”
3   武都:中药材产业实现产销两旺
4   康县: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5   肃南:肉兔养殖托起创业梦想
6   高台: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
7   靖远:“好房东”减免420万元租金全面
8   漳县:东西部扶贫协作 畜牧业拓宽致富
9   会宁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教
10   武都:加强调度压茬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11   金塔:“苦药材”种出“甜生活”
12   兰州新区:清明时节雨纷纷 云端祭祀更
13   武都:白龙江畔万亩油菜花竞相绽放
14   安定:“清单式”监督让“靶心”更聚焦
15   高台:文明祭祀让清明节更“清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