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临潭:打牢阻击疫情“防火墙”

20-04-01 15:2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临潭:打牢阻击疫情“防火墙” 

  中国甘肃网4月1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连日来,临潭县织密疫情防控宣传网,确保人人了解疫情、掌握防疫知识,动员全县人民积极参与配合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充分利用全县141个行政村(社区)“村村响”大喇叭,出动宣传车,流动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联合移动公司对公职人员免费开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视频彩铃业务,累计开通7766人。县融媒体中心录制临潭方言、花儿等特色科普短视频,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印发倡议书、公告、信件等,进一步促使广大群众全面提升疫情防控意识,凝聚全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正能量”。

  联动县融媒体中心、在临潭发布、魅力临潭APP等多个宣传阵地,推送疫情防控新闻。截至目前,分别开设“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疫情防控,临潭在行动”等专栏,打牢全民阻击疫情“防疫墙”。

  与全县16个乡镇、141个行政村及所有县直部门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倒逼责任落实,对“战疫”中违纪主体及行为,一律“从快、从严、顶格”惩处。临潭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体系启动,精准对接需求,贴身服务群众,在非常时期彰显出特殊价值。截至目前,共参与志愿服务791人,并成立了党员突击队,建立党员劝导队17个,在防控一线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对随车人员测量体温,并向群众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建立起了一道严防死守的疫情防线,阻断了风险传播,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奠定了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威野生动物“新家装修”进行时 今年将“喜迁新居” 武威野生动物“新家装修”进行时 今年将“喜迁新居”
  • 千里驰援 不负使命 得胜而归 金昌市援助湖北医疗队首批11名队员凯旋 张永霞致欢迎辞 常守远杨建武王富民等迎接 千里驰援 不负使命 得胜而归 金昌市援助湖北医疗队首批11名队员凯旋 张永霞致欢迎辞 常守远杨建武王富民等迎接
  • 图解|决战最后贫困堡垒 甘肃这么做! 图解|决战最后贫困堡垒 甘肃这么做!
  • 兰州小志愿者:“我们是小小志愿者 我们是抗疫小卫士” 兰州小志愿者:“我们是小小志愿者 我们是抗疫小卫士”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渭源:增收路上的“致富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渭源:增收路上的“致富薯”
  • 甘肃省中医药防治新冠肺炎报道(上)驱毒治疫甘肃中医方剂大显身手 甘肃省中医药防治新冠肺炎报道(上)驱毒治疫甘肃中医方剂大显身手
  • 兰州青年博士自主研发大数据平台防疫“利器”解决防控与隐私“两难” 兰州青年博士自主研发大数据平台防疫“利器”解决防控与隐私“两难”
  • 图解丨脱贫攻坚收官战  书记省长强调“八要” 图解丨脱贫攻坚收官战 书记省长强调“八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西固区人民医院物业保洁服务项目
2   兰州市西固区人民医院保安服务项目公开
3   合作市农业技术推广站合作市2020年生态
4   华亭市自然资源局华亭市2019年第一批森
5   临洮县畜牧兽医技术服务中心临洮县2019
6   兰州市城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促进
7   甘肃省公安厅大网安工作考核展示平台项
8   兰州文理学院摄录设备建设项目第二次招
9   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10   武威野生动物“新家装修”进行时 今年
11   快马加鞭筑通途 ——临夏市环城北路项
12   尽锐出战争朝夕 ——临大高速公路建设
13   一个省级示范合作社念好“牛羊致富经”
14   定西:临洮县规模化实施生态修复工程
15   定西:漳县中药材标准化种植助力产业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