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政府采购 >> 市县级公示公告

兰州市城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促进品及医用配套项目第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20-04-02 14:35 来源:甘肃政府采购网 编辑:张文良

  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受兰州市城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委托,现对该单位的兰州市城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促进品及医用配套项目第二次以公开招标形式进行采购,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1.   招标编号HCZB-2001--001X

  2.   招标内容:健康促进品及医用配套。(具体规格型号及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三、采购预算:36万元

      四、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所要求的材料;

      2.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www.gscredit.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以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及“信用甘肃”网站(www.gscredit.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供应商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可自行委托在兰人员为委托代理人。递交投标文件时,委托代理人必须到场并携带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未接触疫区人员健康承诺书,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投标。开标期间,供应商只需委派一人参加(即委托代理人)。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定,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2.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监狱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3.根据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发布的《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七、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200403日至20200410日00:00:00-23:59:59。

      2.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网上方式:已注册为会员的供应商可登陆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zggzyjy.lanzhou.gov.cn/)在线获得。

      八、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202004230930分(北京时间)之前在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城关分中心开标室(南河路2766号8楼)投递标书,逾期不予受理。

      九、开标时间及地点:

      202004230930(北京时间)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城关分中心开标室(南河路2766号8楼)。 

  十、项目联系人姓名及电话:

  采购人名称:兰州市城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联系人:马科长          

  电话:13919004277

  代理机构: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路18号高新技术创业园内众创中心二楼

  联系人:徐豆豆     张蕾          

  电话:17793100054      13399462953

  十一、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

  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00402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威野生动物“新家装修”进行时 今年将“喜迁新居” 武威野生动物“新家装修”进行时 今年将“喜迁新居”
  • 千里驰援 不负使命 得胜而归 金昌市援助湖北医疗队首批11名队员凯旋 张永霞致欢迎辞 常守远杨建武王富民等迎接 千里驰援 不负使命 得胜而归 金昌市援助湖北医疗队首批11名队员凯旋 张永霞致欢迎辞 常守远杨建武王富民等迎接
  • 图解|决战最后贫困堡垒 甘肃这么做! 图解|决战最后贫困堡垒 甘肃这么做!
  • 兰州小志愿者:“我们是小小志愿者 我们是抗疫小卫士” 兰州小志愿者:“我们是小小志愿者 我们是抗疫小卫士”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渭源:增收路上的“致富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渭源:增收路上的“致富薯”
  • 甘肃省中医药防治新冠肺炎报道(上)驱毒治疫甘肃中医方剂大显身手 甘肃省中医药防治新冠肺炎报道(上)驱毒治疫甘肃中医方剂大显身手
  • 兰州青年博士自主研发大数据平台防疫“利器”解决防控与隐私“两难” 兰州青年博士自主研发大数据平台防疫“利器”解决防控与隐私“两难”
  • 图解丨脱贫攻坚收官战  书记省长强调“八要” 图解丨脱贫攻坚收官战 书记省长强调“八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公安厅大网安工作考核展示平台项
2   兰州文理学院摄录设备建设项目第二次招
3   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4   武威野生动物“新家装修”进行时 今年
5   快马加鞭筑通途 ——临夏市环城北路项
6   尽锐出战争朝夕 ——临大高速公路建设
7   一个省级示范合作社念好“牛羊致富经”
8   定西:临洮县规模化实施生态修复工程
9   定西:漳县中药材标准化种植助力产业脱
10   春暖花开 英雄归来——金昌市援助湖北
11   千里驰援 不负使命 得胜而归 金昌市援
12   金昌市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全面启动
13   金昌市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待遇实现“社银
14   “兰老师热线”支招如何面对高考延期
15   优化管网 稳定供热 兰州市集中联片供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