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实施阶段性减免社保政策

20-03-31 16:02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市实施阶段性减免社保政策

  中国甘肃网3月31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潘霞 宋海燕)为进一步缓解企业困难,减轻企业负担,市人社局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对全市企业、个体工商户实施阶段性减免企业基本养老、失业、工伤三项社会保险费的政策。其中:

  中小微企业、以单位方式参保的个体工商户,2020年2月至6月的单位缴费部分予以免征。大型企业及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各类社会组织,2020年2月至4月的单位缴费部分减半征收。

  工伤保险按照项目参保的单位,在2020年2月1日以后,在减免期内新开工的工程建设项目,按照施工总承包单位进行划型并享受相应的减免政策。按照该项目计划中施工所覆盖的减免期占其计划施工工期的比例,折算减免工伤保险费。

  同时,对于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出现严重困难的参保单位,可申请缓缴社会保险费,缓缴期限原则上不超过6个月,缓缴执行期在2020年内,免收滞纳金。

  经测算,2月份可为企业减免三项社会保险费3615.99万元(其中企业职工养老保险3187.49万元、失业保险160.66万元、工伤保险267.84万元),整个减免期累计可为企业减免三项社会保险费1.42亿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唐仁健在岷县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唐仁健在岷县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 【快讯】英雄归来!林铎在机场迎接 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及前方指挥部、疾控队今天抵兰,甘肃省医疗队全部平安返回 【快讯】英雄归来!林铎在机场迎接 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及前方指挥部、疾控队今天抵兰,甘肃省医疗队全部平安返回
  • 欢迎英雄回家!兰州公安交警最高礼遇护航(组图) 欢迎英雄回家!兰州公安交警最高礼遇护航(组图)
  • 一男子兰州街头上演“碰瓷”实施诈骗被擒(图) 一男子兰州街头上演“碰瓷”实施诈骗被擒(图)
  • 甘肃武警:沙场砺兵踏春行 甘肃武警:沙场砺兵踏春行
  • 甘肃张掖:春菜丰收保供应 甘肃张掖:春菜丰收保供应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成县模式:打通“六条带贫渠道”构筑起电商扶贫新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成县模式:打通“六条带贫渠道”构筑起电商扶贫新路(图)
  • 收官!甘肃省援助湖北最后一批医护人员今日凯旋归来(文图+视频) 收官!甘肃省援助湖北最后一批医护人员今日凯旋归来(文图+视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扶贫车间里的“全家总动员”
2   4月1日至5月31日 甘肃省各林区及林缘区
3   唐仁健在岷县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4   【快讯】英雄归来!林铎在机场迎接 第
5   欢迎英雄回家!兰州公安交警最高礼遇护
6   瓜州法院:企业复工陷入困局 百万案款
7   甘肃省法院细化“四个一行动”进一步服
8   暖心书记“邓大姐”:我是党员,就要出
9   高台巷道镇:2100亩洋葱开始移栽
10   山丹:造林绿化计划完成29.85万亩
11   敦煌转渠口镇:包村“老铁”栽植忙
12   宕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复工
13   武都鱼龙:壮大多元富民产业 巩固提升
14   庄浪:梯田盛开农机花 助农增收富万家
15   肃北:农技指导助力村民增收致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