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灵台:“电力速度”为中小微企业复工“提速”

20-03-30 10:08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灵台:“电力速度”为中小微企业复工“提速” 

  “推广网上不见面办电简单方便没得说!”3月20日,位于灵台县蒲窝乡的弘顺建材有限公司经理桑玉明对国网灵台县供电公司当日网上申请、当日设备核查、2个小时及时送电确保恢复生产的“电力速度”赞不绝口。这是公司在全县大力推广“网上国网”办电新模式,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全县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一个缩影。

  为了助力疫情防控,切实提高办电效率,让客户实现“简单业务一次都不跑”,国网灵台县供电公司先后通过台区经理微信群、短信、电话、村村响广播以及张贴宣传海报和操作使用指南、制作短视频、开通彩铃等多种方式,在全县范围内大力宣传推广“网上国网”APP,网上不见面办理用户新装报户、自主缴费、远程查询、更名过户、故障报修、多用户绑定等多项服务,全面助力中小微企业及各类用电客户全面复工复产。

  公司还结合“网上国网”APP推广应用,积极贯彻落实国网公司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努力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积极构建“一口对外、精简流程、协同高效、全程管控、智能互动”的供电报装服务新模式,切实提高办电效率和服务水平,让“电力速度”为中小微企业复工“提速”。在3月20日灵台县召开的全县工业企业生产运行调度会上,不出门、不到场、动动手指就可以申请复工用电的网上办电新模式,得到了中小微企业负责人的青睐,争相扫码关注,网上提交申请,现场体验“电力速度”。

  “想着恢复用电至少也得几天的工夫吧,没想到今天中午线上提交申请,不等天黑就送上电了,还为我们仔细查看配电设备、测量用电负荷,排查用电隐患,让我们的复工时间至少提前了4天,你们真是我们企业安全复工复产的保护神!”灵台正合建材厂负责人激动不已。据悉,网上提交办电申请的灵台弘顺建材有限公司、正合建材厂、陇香食品厂等5家小微企业均体验到了当日申请、当日供电的快速服务。“电力速度”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好评,也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自疫情期间开展“网上国网”推广应用以来,国网灵台县供电公司累计注册用户6734户,绑定用户1.11万户,已完成60个中小微企业、170户低压用户的复工复产用电和报装接电服务,增加供电容量2735千伏安,月增加售电量35万千瓦时。

  (马再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人相】张掖退伍军人郭飞:我很自豪援建雷神山医院 【陇人相】张掖退伍军人郭飞:我很自豪援建雷神山医院
  • 干货满满!专家学者为疫后甘肃文旅振兴献智献策 干货满满!专家学者为疫后甘肃文旅振兴献智献策
  • 兰州一男子为酒友“仗义出手” 却不料被查后酒友弃他而去(图) 兰州一男子为酒友“仗义出手” 却不料被查后酒友弃他而去(图)
  • 兰州榆中启动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工作 兰州榆中启动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工作
  • 酒泉市肃州区丰乐镇牛羊养殖业 让乡亲们的生活“牛”起来 酒泉市肃州区丰乐镇牛羊养殖业 让乡亲们的生活“牛”起来
  • 兰州榆中园子岔乡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开始 兰州榆中园子岔乡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开始
  •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无人机洒药除虫助力“春耕”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无人机洒药除虫助力“春耕”
  • 走近武威名宅——贾坛故居 走近武威名宅——贾坛故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产业扶贫的春天
2   平凉市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1.66亿元支持
3   张世珍在庄浪调研时强调 做实做细 统
4   播撒新的希望——灵台县春季农业生产工
5   平凉,一座有文化的城市
6   市民再添运动好去处 金昌市全民健身中
7   三国街亭之战发生在庄浪
8   【陇人相】张掖退伍军人郭飞:我很自豪
9   武都:扶贫产业稳增收 贫困群众喜分红
10   春天的太阳,是人体的万能补药!
11   干货满满!专家学者为疫后甘肃文旅振兴
12   平凉市新增四千个乡村公益性岗位
13   承载历史 唤起乡愁——安国油坊博物馆
14   平凉人游平凉启幕 迎接疫情后旅游业“
15   甘肃四部门联合印发乡村公益性岗位《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