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1.66亿元支持项目开复工

20-03-30 10:06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我市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1.66亿元支持项目开复工 

  记者 胥富春

  记者从市发展改革委获悉,近日,为支持疫情期间项目开复工,省发展改革委下达中央预算内资金16562万元支持我市项目建设。

  其中,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中央预算内资金11562万元,重点支持我市崇信县锦屏镇污水再生利用工程、静宁县葫芦河支流河道综合整治、灵台县达溪河南店子段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和庄浪县水洛河河道生态治理等4个项目;资源型地区转型发展专项中央预算内资金5000万元,重点支持华亭市采煤沉陷区集中供热改造项目。

  本次下达的中央预算内投资,对于加快我市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及时开复工具有重要作用,对促进我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推动资源型地区转型发展意义重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人相】国家有难力挺在前 退伍军人郭飞援建雷神山医院:“武汉我们来了!” 【陇人相】国家有难力挺在前 退伍军人郭飞援建雷神山医院:“武汉我们来了!”
  • 干货满满!专家学者为疫后甘肃文旅振兴献智献策 干货满满!专家学者为疫后甘肃文旅振兴献智献策
  • 兰州一男子为酒友“仗义出手” 却不料被查后酒友弃他而去(图) 兰州一男子为酒友“仗义出手” 却不料被查后酒友弃他而去(图)
  • 兰州榆中启动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工作 兰州榆中启动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工作
  • 酒泉市肃州区丰乐镇牛羊养殖业 让乡亲们的生活“牛”起来 酒泉市肃州区丰乐镇牛羊养殖业 让乡亲们的生活“牛”起来
  • 兰州榆中园子岔乡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开始 兰州榆中园子岔乡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开始
  •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无人机洒药除虫助力“春耕”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无人机洒药除虫助力“春耕”
  • 走近武威名宅——贾坛故居 走近武威名宅——贾坛故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世珍在庄浪调研时强调 做实做细 统
2   播撒新的希望——灵台县春季农业生产工
3   平凉,一座有文化的城市
4   市民再添运动好去处 金昌市全民健身中
5   三国街亭之战发生在庄浪
6   【陇人相】国家有难力挺在前 退伍军人
7   武都:扶贫产业稳增收 贫困群众喜分红
8   春天的太阳,是人体的万能补药!
9   干货满满!专家学者为疫后甘肃文旅振兴
10   平凉市新增四千个乡村公益性岗位
11   承载历史 唤起乡愁——安国油坊博物馆
12   平凉人游平凉启幕 迎接疫情后旅游业“
13   甘肃四部门联合印发乡村公益性岗位《实
14   复工复产中的“税”力量
15   灵台警方破获摩托车盗窃案11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