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扬尘污染防治立法项目开题会召开

20-03-30 09:26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平凉市扬尘污染防治立法项目开题会召开 薛晓宏讲话

  记者 马炳玉

  3月27日,平凉市扬尘污染防治立法项目开题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晓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城建环保工委负责人宣布了扬尘污染防治立法项目协调领导和法规起草小组人员名单,市环保局负责人作了平凉市扬尘污染防治立法项目开题报告,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对立法项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对落实立法项目进行安排部署。

  薛晓宏指出,通过地方立法,把党委决策部署和人民群众的呼声建议、把各级各部门过去工作中行之有效的好做法好经验以地方法规的方式“固化”下来,对于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具有重要意义。去年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专题调研组,赴县(市、区)开展了调研,各级普遍反映制定出台平凉市扬尘污染防治地方性法规很有必要,期望值也很高。大家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协调一致,投入足够的精力人力,确保扬尘污染防治立法项目顺利推进。

  薛晓宏要求,必须遵循立法规则,切实提高立法质量,要以严格的工作程序确保立法质量,以过硬的工作措施保障立法质量,以专业的工匠精神提高立法质量。必须明确责任分工,从严从实推进立法项目,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强沟通交流,突出立法重点;严卡时间节点,按期完成任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无人机洒药除虫助力“春耕”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无人机洒药除虫助力“春耕”
  • 走近武威名宅——贾坛故居 走近武威名宅——贾坛故居
  •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开展“走进清明 感受传统”主题活动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开展“走进清明 感受传统”主题活动
  • 砥砺实干书写春天华章——甘肃省奋力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纪实 砥砺实干书写春天华章——甘肃省奋力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纪实
  • 按下恢复键 兰州花鱼市场满目春色 按下恢复键 兰州花鱼市场满目春色
  • 标准不缩水 质量不降低 兰州交通大学春季学期在线教学有序开展 标准不缩水 质量不降低 兰州交通大学春季学期在线教学有序开展
  • 甘肃中医药大学迎来“线上新学期” 甘肃中医药大学迎来“线上新学期”
  • 春风邀约聚云端 线上百花齐绽放——兰州财经大学线上教学扎实有效 春风邀约聚云端 线上百花齐绽放——兰州财经大学线上教学扎实有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督导平凉市优抚事
2   产业扶贫见成效 ——兰州海关大力助推
3   【甘肃全民战“疫”】宅家抗疫,这些小
4   金川集团首季实现营业收入503亿元 利税
5   平凉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第一
6   临洮(安家咀)至临夏一级公路建设正式
7   【甘肃全民战“疫”】烹饪小达人 个个
8   砥砺实干书写春天华章 ——甘肃省奋力
9   兰州西固河口镇倾力打造网络招聘宅在家
10   兰州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开展安全生产执
11   武威:给予支援湖北医务人员每人20000
12   兰州七里河区新增湖北输入病例行动轨迹
13   兰州城关区强化市容管理打好“蓝天保卫
14   合作社让利 贫困户受益
15   兰州市招商引资工作“不掉线”、项目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