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金川集团首季实现营业收入503亿元 利税总额12亿元

20-03-30 09:25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金川集团首季实现营业收入503亿元 利税总额12亿元

  中国甘肃网3月30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赵吉仁 通讯员高嘉蔓)3月25日,记者在金川集团有关会议上获悉,一季度,金川集团主要产品产量按时间进度完成任务,最终产品质量、指标均100%完成计划。预计实现营业收入503亿元,利税总额12.14亿元,其中,利润总额6.66亿元。

  2020年新年伊始,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金川集团公司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抓疫情防控,坚持内外联动、全员行动保障生产稳定运行,坚持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担当尽责任,做到疫情防控、正常生产工作和社会责任三管并举、一体实施,取得阶段性成效。一季度,该公司电镍和电铜综合能耗预计比去年同期下降1.21%、0.61%和1.25%,按时间进度完成了节能降耗目标;闪速炉、顶吹炉、合成炉作业率分别高于去年同期5.94、3.35和0.7个百分点。

  针对下一步重点工作,金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表示,围绕建成有色金属新材料与化工产业集群发展核心区、混合所有制改革引领区和市企合作示范区的“三区”定位及打造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新招牌的“四新”目标,坚持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思路和高起点、高标准、高效能的原则,集中力量抓好金川民营经济产业园建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无人机洒药除虫助力“春耕”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无人机洒药除虫助力“春耕”
  • 走近武威名宅——贾坛故居 走近武威名宅——贾坛故居
  •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开展“走进清明 感受传统”主题活动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开展“走进清明 感受传统”主题活动
  • 砥砺实干书写春天华章——甘肃省奋力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纪实 砥砺实干书写春天华章——甘肃省奋力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纪实
  • 按下恢复键 兰州花鱼市场满目春色 按下恢复键 兰州花鱼市场满目春色
  • 标准不缩水 质量不降低 兰州交通大学春季学期在线教学有序开展 标准不缩水 质量不降低 兰州交通大学春季学期在线教学有序开展
  • 甘肃中医药大学迎来“线上新学期” 甘肃中医药大学迎来“线上新学期”
  • 春风邀约聚云端 线上百花齐绽放——兰州财经大学线上教学扎实有效 春风邀约聚云端 线上百花齐绽放——兰州财经大学线上教学扎实有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凉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第一
2   临洮(安家咀)至临夏一级公路建设正式
3   【甘肃全民战“疫”】烹饪小达人 个个
4   砥砺实干书写春天华章 ——甘肃省奋力
5   兰州西固河口镇倾力打造网络招聘宅在家
6   兰州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开展安全生产执
7   武威:给予支援湖北医务人员每人20000
8   兰州七里河区新增湖北输入病例行动轨迹
9   兰州城关区强化市容管理打好“蓝天保卫
10   合作社让利 贫困户受益
11   兰州市招商引资工作“不掉线”、项目建
12   平凉市暂停清明现场祭扫活动 倡导绿色
13   平凉探索创新低保评定“郿岘模式”
14   2020年春季平凉市区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拉
15   泾州大云寺舍利之函书法作者是赵贞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