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七里河区新增湖北输入病例行动轨迹公布

20-03-30 09: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七里河区新增湖北输入病例行动轨迹公布

  中国甘肃网3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3月29日,兰州市七里河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该区新增的1例新冠肺炎病例的活动轨迹。

  患者:胡某某,男,29岁,湖北省咸宁市通城县人,现居住地在兰州市七里河区。

  该患者于2020年1月14日从兰州返回湖北老家,居住在湖北省咸宁市通城县家里。

  因工作原因,该患者于3月22日14:00从家里出发,与2名同事(黎某、杨某)自驾一辆车返兰;20:50左右下车戴口罩到钟岗服务区食用自带的泡面,上厕所,未与服务区其他人员交谈、接触;后在陕西咸阳加油,未做停留。

  3月23日凌晨遇到防疫人员检查健康码,患者戴口罩下车后提供健康出行码;8:00左右到甘肃定西渭源上湾服务区加油,并在露天停车场用餐、上厕所,下车戴口罩,未与其他人员交谈、接触;10:00左右到达同行者黎某在兰居住地七里河区西站街道建西东路社区甘南小区大门口,3人未进入小区。此时,已有3名社区工作人员等候引导由专用救护车将患者一行3人转运至七里河区集中留观点进行留观。

  3月27日七里河区疾控中心采集咽拭子送检。

  3月28日8:00省疾控中心实验室报告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

  3月28日10:30左右由专用救护车送至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无人机洒药除虫助力“春耕”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无人机洒药除虫助力“春耕”
  • 走近武威名宅——贾坛故居 走近武威名宅——贾坛故居
  •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开展“走进清明 感受传统”主题活动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开展“走进清明 感受传统”主题活动
  • 砥砺实干书写春天华章——甘肃省奋力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纪实 砥砺实干书写春天华章——甘肃省奋力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纪实
  • 按下恢复键 兰州花鱼市场满目春色 按下恢复键 兰州花鱼市场满目春色
  • 标准不缩水 质量不降低 兰州交通大学春季学期在线教学有序开展 标准不缩水 质量不降低 兰州交通大学春季学期在线教学有序开展
  • 甘肃中医药大学迎来“线上新学期” 甘肃中医药大学迎来“线上新学期”
  • 春风邀约聚云端 线上百花齐绽放——兰州财经大学线上教学扎实有效 春风邀约聚云端 线上百花齐绽放——兰州财经大学线上教学扎实有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城关区强化市容管理打好“蓝天保卫
2   合作社让利 贫困户受益
3   兰州市招商引资工作“不掉线”、项目建
4   平凉市暂停清明现场祭扫活动 倡导绿色
5   平凉探索创新低保评定“郿岘模式”
6   2020年春季平凉市区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拉
7   泾州大云寺舍利之函书法作者是赵贞固
8   宅家逛博物馆——都来认识一下 这只“
9   越是艰险越向前
10   三面奖牌背后的产业支撑
11   崆峒区 5000台农机“铁牛”闹春耕
12   甘农大招聘博士研究生61人
13   兰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今年拟招120人
14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无人机洒药除虫助
15   兰州市教育局要求各校制定个性化教学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