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兰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今年拟招120人

20-03-30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今年拟招120人

  中国甘肃网3月3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武永明)兰州大学招生办近日发布的本科招生信息显示,该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数据科学方向)2020年预计招生120人。

  该项目学制四年,可按相关规定实行弹性学制。在兰州大学完成前两年学习后,课程成绩和英语水平满足美国德雷塞尔大学要求的学生(平均学分绩点GPA≥3.0,并且托福≥85或雅思≥6.5),可赴德雷塞尔大学完成本科阶段其他课程;完成规定的课程和学分,符合两所学校学位授予条件者,同时获得兰州大学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以及德雷塞尔大学学士学位证书。该项目学生享受与普通学生同样的研究生推免政策,学费标准为:国内就读期间65000元/年(兰州大学),国外就读期间50000美元/年(德雷塞尔大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无人机洒药除虫助力“春耕”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无人机洒药除虫助力“春耕”
  • 走近武威名宅——贾坛故居 走近武威名宅——贾坛故居
  •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开展“走进清明 感受传统”主题活动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开展“走进清明 感受传统”主题活动
  • 砥砺实干书写春天华章——甘肃省奋力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纪实 砥砺实干书写春天华章——甘肃省奋力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纪实
  • 按下恢复键 兰州花鱼市场满目春色 按下恢复键 兰州花鱼市场满目春色
  • 标准不缩水 质量不降低 兰州交通大学春季学期在线教学有序开展 标准不缩水 质量不降低 兰州交通大学春季学期在线教学有序开展
  • 甘肃中医药大学迎来“线上新学期” 甘肃中医药大学迎来“线上新学期”
  • 春风邀约聚云端 线上百花齐绽放——兰州财经大学线上教学扎实有效 春风邀约聚云端 线上百花齐绽放——兰州财经大学线上教学扎实有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无人机洒药除虫助
2   兰州市教育局要求各校制定个性化教学方
3   兰州“圆桌”法庭快速调解 交通事故纠
4   平凉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
5   清明节出行需注意五类风险
6   走近武威名宅——贾坛故居
7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开展“走进清明 感
8   守住“菜园子” 一起“赚票子”
9   武威民勤县战“疫”增绿 有序开展春季
10   崆峒区:乡村环境日日新
11   兰州城关区加速稳岗返还政策落地 已累
12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地图(3月2
13   无接触配送保障市民生活
14   兰州市食药检所通过资质认定扩项评审
15   张柯兵:一鼓作气 乘势而上 在决胜全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