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临洮(安家咀)至临夏一级公路建设正式启动

20-03-30 09:25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临洮(安家咀)至临夏一级公路建设正式启动

  开工现场,大型挖掘装载机就位。

  中国甘肃网3月30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云祥 陈功章)3月27日,临洮(安家咀)至临夏一级公路暨东乡县重点项目建设正式启动。该公路起点位于临洮县安家咀,途经东乡县达板、风山、那勒寺、东塬等10个乡镇后到达临夏市,主线全长56.7公里,同步建设东乡县城和和政县两条连接线共30.3公里,估算总投资68.78亿元。

  据介绍,该项目起自定西市临洮县太石镇安家咀,与G75兰海高速安家咀立交出口及G212相接,途径达板镇、果园乡、五家乡、赵家乡、那勒寺镇,止于东乡县东塬乡白川村,与规划的永靖至临夏高速公路临夏东出口相接,路线全长56.7公里。同步建设东乡、和政连接线30.3公里。该项目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2.5米。连接线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路基宽度12米。全线设特大桥3545.5米/2座,大桥6378.5米/29座,中桥1220米/20座,特长隧道4408.5米/1座,长隧道4407.5米/3座,涵洞35道,设立交5处,服务区1处。项目估算总投资为68.78亿元,建设工期为3年。由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作为项目法人负责建设。该公路是“三区三州”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助推临夏州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扶贫路,对完善我省中西部地区路网结构,构筑临夏州区域路网中心地位,加速“交通走廊”向“经济走廊”转变,加快地区经济转型,促进区域资源深度开发,加快少数民族脱贫致富,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无人机洒药除虫助力“春耕”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无人机洒药除虫助力“春耕”
  • 走近武威名宅——贾坛故居 走近武威名宅——贾坛故居
  •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开展“走进清明 感受传统”主题活动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开展“走进清明 感受传统”主题活动
  • 砥砺实干书写春天华章——甘肃省奋力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纪实 砥砺实干书写春天华章——甘肃省奋力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纪实
  • 按下恢复键 兰州花鱼市场满目春色 按下恢复键 兰州花鱼市场满目春色
  • 标准不缩水 质量不降低 兰州交通大学春季学期在线教学有序开展 标准不缩水 质量不降低 兰州交通大学春季学期在线教学有序开展
  • 甘肃中医药大学迎来“线上新学期” 甘肃中医药大学迎来“线上新学期”
  • 春风邀约聚云端 线上百花齐绽放——兰州财经大学线上教学扎实有效 春风邀约聚云端 线上百花齐绽放——兰州财经大学线上教学扎实有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全民战“疫”】烹饪小达人 个个
2   砥砺实干书写春天华章 ——甘肃省奋力
3   兰州西固河口镇倾力打造网络招聘宅在家
4   兰州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开展安全生产执
5   武威:给予支援湖北医务人员每人20000
6   兰州七里河区新增湖北输入病例行动轨迹
7   兰州城关区强化市容管理打好“蓝天保卫
8   合作社让利 贫困户受益
9   兰州市招商引资工作“不掉线”、项目建
10   平凉市暂停清明现场祭扫活动 倡导绿色
11   平凉探索创新低保评定“郿岘模式”
12   2020年春季平凉市区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拉
13   泾州大云寺舍利之函书法作者是赵贞固
14   宅家逛博物馆——都来认识一下 这只“
15   越是艰险越向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