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爱心企业向兰州城关交警大队捐赠一批消毒机(图)

20-03-25 16: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3月25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3月25日下午,一批二氧化氯消毒空气机投放到了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关大队的服务大厅,为服务大厅的科学防疫加上了一道安全屏障。

  据了解,二氧化氯具有广谱性,能杀死病毒、细菌、原生生物、藻类、真菌和各种孢子及孢子形成的菌体,可有效抑制疫情传播,在国际上被公认为安全、无毒的绿色消毒剂。

  此次投放城关交警大队的消毒空气机为格林威空气消毒产品,只要将药物及自来水加入设备,通电后机器以稀释、雾化药物的形式实现空气消毒。

  甘肃仁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毕建军表示,交警保障着全市群众和车辆的安全出行,助推着兰州市的复工复产。而兰州市各个交警办事大厅、服务窗口每时每刻面对着来自四面八方的不同人群,这极大的增强了他们的感染风险。

  毕建军说:“为了给他们创造一个安全的空气环境,也为前来办理事务的每个驾驶员提供一个安全环境,我们在最短的时间从深圳怀德调运来物资,为交警大队献上一份微薄的力量。”

  “随着车驾管业务逐步恢复办理,办事群众逐渐增多,每天都要进行几次消杀,消毒液的味道又很刺鼻,为了提供更好的办事环境,我们积极对接爱心企业,他们向我们提供了这些设备和药品。”城关交警大队大队长何军锋介绍,有了这些设备,业务大厅的消杀工作将更加简捷,办事环境也将更加安全、良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爱心企业向兰州城关交警大队捐赠一批消毒机(图) 爱心企业向兰州城关交警大队捐赠一批消毒机(图)
  • 陇西县多措并举推进2万亩中药材绿色标准化药源基地建设(图) 陇西县多措并举推进2万亩中药材绿色标准化药源基地建设(图)
  • 【甘肃全民战“疫”】坚守在武汉的甘肃“妇幼人”:口罩下,你依然笑靥如花(文图+视频) 【甘肃全民战“疫”】坚守在武汉的甘肃“妇幼人”:口罩下,你依然笑靥如花(文图+视频)
  • 甘肃文县:科学管护春季经济林 有效增加农民收入(图) 甘肃文县:科学管护春季经济林 有效增加农民收入(图)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静宁:乡村种植藏木香 农户闯出致富路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静宁:乡村种植藏木香 农户闯出致富路
  • 长图|“疫”词新解,解读2020最火四字成语.... 长图|“疫”词新解,解读2020最火四字成语....
  • 酒泉阿克塞县文旅产业复工扎实推进(图) 酒泉阿克塞县文旅产业复工扎实推进(图)
  • 甘肃省公安厅深化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警企战略合作(图) 甘肃省公安厅深化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警企战略合作(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爱心企业向兰州城关交警大队捐赠一批消
2   嘉峪关市着力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带头人
3   甘肃今年首批东西部扶贫协作科技项目落
4   临夏州:财政注资4亿元撬动40亿元创业
5   甘肃省发展改革委和农发行甘肃省分行政
6   甘肃省委讲师团创新方式宣讲党的十九届
7   兰州高新区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 复
8   陇西县多措并举推进2万亩中药材绿色标
9   甘肃86个县市区三调工作全部复工 确保
10   【甘肃全民战“疫”】坚守在武汉的甘肃
11   甘肃文县:科学管护春季经济林 有效增
12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静宁:乡村种
13   长图|“疫”词新解,解读2020最火四字
14   酒泉阿克塞县文旅产业复工扎实推进(图
15   迅速响应 守护健康 静宁县卫健系统抗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