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兰州高新区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 复工率达94.2%

20-03-25 16:1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兰州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简称“兰白自创区”)全面建设加速推进之年,作为兰白自创区建设实施主体之一的兰州高新区也将迎来“而立之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既是稳定经济增长的当务之急,也是增强发展后劲的长远之策。兰州高新区对标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定位,通过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懈怠,一手抓项目复工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加快提速按下“快进键”。截止3月15日,续建项目103个,复工97个,复工率94.2%,成效明显,特别是雁滩园区和定连园区续建项目已全面复工。

  位于兰州高新区定连园区的中农威特生物医药基地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工程进度持续加速。

  中农威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由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兽医研究所、北京康牧兽医药械中心等法人单位出资组建,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现有员工568人,其中高级职称36人、中级职称167人、其他业务骨干210人。该公司作为一家助力我国动物防疫大计为己任的兽用生物制品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兽用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经营,并提供前沿技术咨询与优质行业服务。公司以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兽医研究所为技术依托单位,在动物疫病防控领域攻坚克难,充分发挥“主力军”和“国家队”的作用,持续研发新产品、不断升级产业新技术。

  据介绍,2016年该公司为进一步促进产业换挡提速与升级换代、促进产业结构的调整与优化,通过竞拍后自筹资金的方式,开始建设符合行业发展新要求、产业升级高标准的生物医药基地项目。该项目被列为甘肃省、兰州市2018年重大建设工程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0.6亿元,总占地面积113441.8平方米,建设面积133212.49平方米,共建设建(构)筑物共16栋,分两期建设。(本网记者 张慧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西县多措并举推进2万亩中药材绿色标准化药源基地建设(图) 陇西县多措并举推进2万亩中药材绿色标准化药源基地建设(图)
  • 【甘肃全民战“疫”】坚守在武汉的甘肃“妇幼人”:口罩下,你依然笑靥如花(文图+视频) 【甘肃全民战“疫”】坚守在武汉的甘肃“妇幼人”:口罩下,你依然笑靥如花(文图+视频)
  • 甘肃文县:科学管护春季经济林 有效增加农民收入(图) 甘肃文县:科学管护春季经济林 有效增加农民收入(图)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静宁:乡村种植藏木香 农户闯出致富路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静宁:乡村种植藏木香 农户闯出致富路
  • 长图|“疫”词新解,解读2020最火四字成语.... 长图|“疫”词新解,解读2020最火四字成语....
  • 酒泉阿克塞县文旅产业复工扎实推进(图) 酒泉阿克塞县文旅产业复工扎实推进(图)
  • 甘肃省公安厅深化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警企战略合作(图) 甘肃省公安厅深化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警企战略合作(图)
  • 定西市“点对点、一站式”帮助贫困劳动力返岗复工稳就业(图) 定西市“点对点、一站式”帮助贫困劳动力返岗复工稳就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委讲师团创新方式宣讲党的十九届
2   兰州高新区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 复
3   陇西县多措并举推进2万亩中药材绿色标
4   甘肃86个县市区三调工作全部复工 确保
5   【甘肃全民战“疫”】坚守在武汉的甘肃
6   甘肃文县:科学管护春季经济林 有效增
7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静宁:乡村种
8   长图|“疫”词新解,解读2020最火四字
9   酒泉阿克塞县文旅产业复工扎实推进(图
10   迅速响应 守护健康 静宁县卫健系统抗击
11   前两月 临夏州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排
12   兰州1958电影小巷:寻找城市一甲子的“
13   甘肃省公安厅深化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
14   《兰州市城乡规划条例》将于4月1日起实
15   定西市“点对点、一站式”帮助贫困劳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