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全民战“疫”】奔马·新通力人捐赠10万余元物资驰援武汉

20-02-20 0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2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2月19日下午,一辆满载兰州新通力企业、奔马·新通力驾培集团爱心物资的货车在兰州装载完毕,启程奔赴武汉。据了解,该批价值10余万元的爱心物资由奔马·新通力‍员工踊跃捐款,希望给武汉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带来帮助。

搬运爱心物资

  “我们这次捐赠的物资主要有米、面、油和甘肃地产蔬菜,为了捐赠物资质量有保障,我们直接到批发市场采购,让每一位员工的爱心捐款都用到点子上。”兰州奔马·新通力驾培集团总经理王勇说,从物资的采购环节他们就已经严格把关,就是想让武汉人民吃着放心。

市场采购米面油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奔马·新通力‍人充满敬佩与感激,为此大家纷纷捐款,涓涓爱心汇聚暖流,共计10余万的爱心款由集团统一采购武汉急需物资,表达奔马·新通力‍人的一份担当与责任。

采购甘肃本土蔬菜

  兰州新通力企业、奔马·新通力驾培集团董事长张宁说,作为一名退役军人,退役不能忘本色,在武汉需要帮助的时刻,通过兰州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他们成功对接到武汉市优抚医院,了解到这家抗击疫情一线的医院需生活物资后,他们决定按需采购物资送到医院,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运送爱心物资

  据介绍,从今年1月30日起,兰州新通力企业、奔马·新通力驾培集团已经利用自身特长投入到甘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中,通过与兰州市工业信息化局合作,保障一线防疫物资的运输,为兰州各大卡口点送去急需物资。

  张宁表示,目前,集团疫情防控物资运输保障服务还在持续做,只要有需要就不会停下来。医护人员冲在一线守护着群众的健康,奔马·新通力也希望给医护人员一份回馈,他们将拿出50个免费学车名额给甘肃援助湖北一线的医护人员,助力他们考取驾照。

通力企业在行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