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临夏州:财政注资4亿元撬动40亿元创业担保贷

20-03-25 16: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3月25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3月25日,记者从临夏州获悉,临夏州改革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加大创业担保贷款发放力度,由财政注入担保资金 4 亿元,按 1:10 的比例进行放贷,以小额信用贷款为载体,以政府全额贴息政策为激励,创新模式破解贷款难问题。截至目前,发放创业担保贷款 10933 户 11 亿元,其中建档立卡户 578 户,发放资 金 4096 万元。 

  据了解,临夏州还在前两批专项债券申报的基础上,按照国家明确的“七大领域、十大行业”,启动第三批申报工作,计划申报项目 225个,申请专项债券资金 414.6 亿元。做实做细项目前期指导, 提高项目申报命中率和成功率。为经济持续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首个汽车整车进口口岸在兰州通过验收(图) 甘肃首个汽车整车进口口岸在兰州通过验收(图)
  • 刘家峡水库加大下泄流量支持春灌(图) 刘家峡水库加大下泄流量支持春灌(图)
  • 紧贴疫情防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履行监管责任 甘肃省纪委监委问责2240人 紧贴疫情防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履行监管责任 甘肃省纪委监委问责2240人
  • 较真碰硬“督” 凝心聚力“战”甘肃省紧盯8个未脱贫县统筹推进挂牌督战 较真碰硬“督” 凝心聚力“战”甘肃省紧盯8个未脱贫县统筹推进挂牌督战
  • 甘肃瓜州: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 架起群众“连心桥” 甘肃瓜州: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 架起群众“连心桥”
  • 新招不断 成效显著 欧美同学会精准谋划2020年定点帮扶渭源工作 新招不断 成效显著 欧美同学会精准谋划2020年定点帮扶渭源工作
  • 爱心企业向兰州城关交警大队捐赠一批消毒机(图) 爱心企业向兰州城关交警大队捐赠一批消毒机(图)
  • 兰州七里河警方“四个五”推进公安工作提质增效(图) 兰州七里河警方“四个五”推进公安工作提质增效(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城乡规划条例》4月1日正式施行
2   庆阳市出台优惠政策引进人才
3   定西:安定蔬菜产业发展成效显著(图)
4   甘肃省高校优秀毕业生和三好学生公示 2
5   兰州市委追授刘润庆同志“全市优秀共产
6   唐晓明在定西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
7   今年甘肃省将确保实现城镇新增就业34万
8   2020研考国家分数线4月中旬左右公布
9   甘肃首个汽车整车进口口岸在兰州通过验
10   陈国栋赴渭源通渭督导调研相关项目建设
11   一季度“兰州好人”,是疫情防控一线的
12   王美萍在岷县督战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13   疫情期间被“困”在家,亲子关系紧张怎
14   甘肃医卫丨防疫一线基层工作者如何调整
15   【甘肃全民战“疫”】高台县中医院王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