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第六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凯旋 兰州公安交警最高礼遇护航(图)

20-03-24 23: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专题】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

  白衣做战袍

  悬壶入荆楚

  逆行佑苍生

  战疫真英雄

  3月24日,甘肃省第六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凯旋,兰州公安交警提前部署,迅速行动,以“最高的礼遇、最深的敬意、最佳的形象”护送载誉而归的援鄂战疫最美英雄凯旋。

  护送中,兰州公安交警全程安排警力120余人,警车40余辆。期间,交警提前值守在车辆沿途经过的主要路口,整装列队、维护秩序、疏导交通,护送警车全程警车开道警灯闪烁。

  车辆通过时,全体交警面向车辆立正敬礼,目送车辆驶过,医疗人员也纷纷隔着车窗挥手致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战疫长图|江河同源战疫魔,春暖花开平安归   战疫长图|江河同源战疫魔,春暖花开平安归
  • 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完成春季路况调查工作 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完成春季路况调查工作
  • 甘肃省政府专项调研天水巿户籍人口城镇化率工作 甘肃省政府专项调研天水巿户籍人口城镇化率工作
  • 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王锐在天水分会场作汇报 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王锐在天水分会场作汇报
  • 敦煌西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又“发现”一处淡水湖泊 敦煌西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又“发现”一处淡水湖泊
  • 欢迎回家 甘肃省援助湖北医疗队返兰影像志 欢迎回家 甘肃省援助湖北医疗队返兰影像志
  • 甘肃瓜州:巾帼“巧力”让副业变“富业”(图) 甘肃瓜州:巾帼“巧力”让副业变“富业”(图)
  • 兰州城关书堂开门迎客 打造城市“书香文明”党群服务新空间 兰州城关书堂开门迎客 打造城市“书香文明”党群服务新空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安定:千余吨废旧农膜变废为宝
2   山丹吹响脱贫“百日攻坚”冲锋号
3   会宁:防控疫情不误春 复工复产气象新
4   兰州水上巴士今日起启用夏季运营时间
5   战疫长图|江河同源战疫魔,春暖花开平
6   今年兰州市将加快南北两山生态提档升级
7   甘肃援助湖北两支疾控队圆满完成任务
8   疫情决战时刻的坚守 ——记兰大二院第
9   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完成春季路况调查工
10   天水市建筑业复工复产走上“高速路”
11   甘肃省政府专项调研天水巿户籍人口城镇
12   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王锐在天
13   省委考核天水市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14   前两月甘肃省农产品进出口实现“双增长
15   暖心!天水爱心企业匿名捐款41次32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