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暖心!天水爱心企业匿名捐款41次32万元 助力疫情防控

20-04-01 09:53 来源:天水市慈善总会 编辑:彭晓姣

【专题】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专题】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原标题:暖心!天水爱心企业匿名捐款41次32万元 助力疫情防控

  中国甘肃网4月1日讯 据新天水报道(通讯员 田新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慈善总会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倡议发起了“你我携手,共抗疫情”公开募捐活动,很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其中,一匿名企业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捐款41次,捐赠金额高达32.677534万元,已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次公开募捐活动中,涌现出很多感人的事迹,有外卖小哥、古稀老者、稚嫩孩童、知名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他们不分先后,慷慨解囊。其中,一个付款账户为243300133的匿名爱心企业,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捐款41次,捐赠金额高达32.677534万元,已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虽然我们不知道这个爱心企业来自哪里、名称和所属行业,但危难之际的这种默默奉献,做好事不留名的善行义举,充分弘扬了中华民族“守望相助,扶危济难”的传统美德,彰显了新时代企业的风采和责任担当,鼓舞着龙城大地的一线战“疫”人,使他们更加有信心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战疫长图|江河同源战疫魔,春暖花开平安归 战疫长图|江河同源战疫魔,春暖花开平安归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陇南宕昌:古村落保护留住乡愁 开启诗意田园生活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陇南宕昌:古村落保护留住乡愁 开启诗意田园生活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西和县:半夏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  “千年药乡”为脱贫开“良方”(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西和县:半夏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 “千年药乡”为脱贫开“良方”(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总投资3.27亿元!西和县“金鸡产业”扶贫项目预计本月投产(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总投资3.27亿元!西和县“金鸡产业”扶贫项目预计本月投产(图)
  • 助力抗疫 服务三农!甘肃12316精准服务稳产保供 助力抗疫 服务三农!甘肃12316精准服务稳产保供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西和县:挂牌督战 向最后的贫困堡垒发起总攻(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西和县:挂牌督战 向最后的贫困堡垒发起总攻(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西和县:易地扶贫搬迁“搬出”村民幸福感(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西和县:易地扶贫搬迁“搬出”村民幸福感(图)
  • 战疫长图|江河同源战疫魔,春暖花开平安归   战疫长图|江河同源战疫魔,春暖花开平安归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战疫长图|江河同源战疫魔,春暖花开平
2   定西:玉井镇深化“三位一体”改革全面
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陇南宕昌:
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西和县:半
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总投资3.27
6   嘉峪关复工复产—— 加速度 跑起来
7   庆城“四个到位”促进消费提振市场活力
8   临夏点对点输转劳务助农增收
9   《一个都不能少》背后的税收故事(一)
10   定西:漳县“线上线下”发力 助力企业
11   消防提醒:春季应更加注意户外火灾隐患
12   定西:麻家集镇村民幸福指数节节高
13   八步沙来了大学生 治沙致富谋双赢
14   定西:安定区综合执法局全力推进创城各
15   助力抗疫 服务三农!甘肃12316精准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