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安定区综合执法局全力推进创城各项工作

20-04-01 10:10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安定区综合执法局全力推进创城各项工作

  中国甘肃网4月1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陈昕)为严厉打击城市规划区内违法建筑,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打造规划科学、建设整齐、管理有序的美丽城市,助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连日来,安定区综合执法局积极开展整治违法建筑、广告牌匾、物业小区、交通秩序等一系列创城专项行动。   

  狠抓彩钢房专项整治。以“杜绝增量、减少存量、依法打击、长效管控”为总体目标,紧盯城市建成区、规划区和项目区等重点区域,详细排摸未经相关部门批准随意偷建、抢建、超建、未批先建的彩钢房等违法建筑701处,面积达18762.3平方米,发放拆除文书410份,强制拆除违法建筑30处,面积达659.1平方米。   

  狠抓广告牌匾专项整治。截至目前,全面排查摸底各类违规门头牌匾104处,已整改74处,改造提升沿街门头牌匾420余块,清理清除不规范广告1500块。同时在城区加大创城工作宣传,在城区LED显示屏播放创城相关内容150次/天,在建筑围挡设置公益广告151块,在公交站点设立宣传标语200幅,在城市出入口等重点区域科学设置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关爱未成年人、文明出行等创城公益广告和宣传标语350多块。   

  狠抓交通秩序专项整治。以改善城市道路交通秩序为重点,科学划定了城区重点路段的行车路线,合理划定了江夏、福门、福台等小区停车泊位700处,并合理配置了相关交通设施,规范了医院、校园周边交通秩序,依法严厉整治群众反映强烈、易致乱、致堵、致祸的交通违法行为,切实缓解交通压力,改善出行环境。   

  狠抓物业小区专项整治。截至目前,清除小区私搭乱建130起、广告牌匾300幅,清理楼道垃圾500处,维修设施设备400处,综合整治了公共服务、治安管理、收费乱象、生命通道等居民小区热点和难点问题。   

  狠抓市容市貌专项整治。截至目前,疏导流动摊贩2000人次,规范门店延伸784起,清理背街小巷等环境卫生管理薄弱区域内垃圾283处、乱堆杂物354起、绿化带内垃圾600处,引导、规范渣土拉运行为30多起,查处违规拉运渣土车辆46辆,捕捉收容流浪犬261多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助力抗疫 服务三农!甘肃12316精准服务稳产保供 助力抗疫 服务三农!甘肃12316精准服务稳产保供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西和县:挂牌督战 向最后的贫困堡垒发起总攻(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西和县:挂牌督战 向最后的贫困堡垒发起总攻(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西和县:易地扶贫搬迁“搬出”村民幸福感(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西和县:易地扶贫搬迁“搬出”村民幸福感(图)
  • 战疫长图|江河同源战疫魔,春暖花开平安归   战疫长图|江河同源战疫魔,春暖花开平安归
  • 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完成春季路况调查工作 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完成春季路况调查工作
  • 甘肃省政府专项调研天水巿户籍人口城镇化率工作 甘肃省政府专项调研天水巿户籍人口城镇化率工作
  • 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王锐在天水分会场作汇报 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王锐在天水分会场作汇报
  • 敦煌西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又“发现”一处淡水湖泊 敦煌西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又“发现”一处淡水湖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助力抗疫 服务三农!甘肃12316精准服务
2   定西:渭源县:“人才服务”全方位护航
3   泾川:守住“菜园子” 一起“赚票子”
4   瓜州草原植被恢复项目有序进行
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西和县:挂
6   敦煌农田综合整治成效明显
7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西和县:易
8   武都:扶贫产业稳增收 贫困群众喜分红
9   安定:千余吨废旧农膜变废为宝
10   山丹吹响脱贫“百日攻坚”冲锋号
11   会宁:防控疫情不误春 复工复产气象新
12   兰州水上巴士今日起启用夏季运营时间
13   战疫长图|江河同源战疫魔,春暖花开平
14   今年兰州市将加快南北两山生态提档升级
15   甘肃援助湖北两支疾控队圆满完成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