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完成春季路况调查工作

20-04-01 09:50 来源:新天水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完成春季路况调查工作

  中国甘肃网4月1日讯 据新天水报道(通讯员 胡泽庭)近日,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2020年春季路况调查工作全面结束。此次路况调查,准确掌握了养护路段内的病害类型、数量等第一手路况数据资料及路段内的安全隐患情况,为顺利开展2020年养护工作提供了真实的数据保障。

  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高度重视路况调查工作,制定了详细的调查计划,通过徒步检查、实地查看、现场记录、影像采集等方式,严格按照《公路养护技术规范》,组织养护技术人员先后对管养的G310线连共公路、G247景昭公路和监管的G30线连霍高速公路宝天段、天水过境段和天定段共计369.485km路段内的路面裂缝、破损、坑槽等病害以及路肩、边坡、路基构造物、路缘石、桥涵构造物、排水设施和防护设施等沿线设施缺损情况进行详细调查。同时将每一处公路病害情况、构造物设施损害情况、安保设施缺损情况等逐项汇总后建立档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敦煌西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又“发现”一处淡水湖泊 敦煌西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又“发现”一处淡水湖泊
  • 甘肃瓜州:巾帼“巧力”让副业变“富业”(图) 甘肃瓜州:巾帼“巧力”让副业变“富业”(图)
  • 兰州城关书堂开门迎客 打造城市“书香文明”党群服务新空间 兰州城关书堂开门迎客 打造城市“书香文明”党群服务新空间
  • 兰州市西固区慈善总会为基层医疗单位提供坚强保障 汇聚抗疫力量捐赠救护车 兰州市西固区慈善总会为基层医疗单位提供坚强保障 汇聚抗疫力量捐赠救护车
  • 使命达成英雄凯旋!——记甘肃省援助湖北疾控工作队 使命达成英雄凯旋!——记甘肃省援助湖北疾控工作队
  • “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兰州市文明办加大“公筷公勺行动”宣传力度文明用餐理念深入人心 “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兰州市文明办加大“公筷公勺行动”宣传力度文明用餐理念深入人心
  • 春天之旅从舌尖开启 一起吃几道地道的陇南美食吧! 春天之旅从舌尖开启 一起吃几道地道的陇南美食吧!
  • 多辆豪车占道拍视频 兰州一二手车公司被约谈(图) 多辆豪车占道拍视频 兰州一二手车公司被约谈(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热血出征 花开归来 ——甘肃省最后一批
2   甘肃省退役军人系统用特别的方式表达追
3   巨幅泥塑群雕《布楞沟的春天》赏析
4   减免3月份承包费!天水出租车行业协会
5   向新时代的英雄致敬
6   酒泉玉门“主播”卖货为乡亲们铺“财路
7   【民俗风情】清明节的文化内涵
8   党建领航复工复产 税企合力共克时艰
9   临夏康乐发现一座金代砖雕墓
10   【文化视点】诗满河山 经典流传
11   嘉峪关市出台多项旅游优惠政策
12   敦煌西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又“发现”一
13   关于公开征集段爱民黑社会性质组织违法
14   甘肃省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凯旋 林铎
15   永登:扶贫小车间 脱贫大作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