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退役军人系统用特别的方式表达追思

20-04-01 09: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致敬· 2020清明祭英烈”

  我省退役军人系统用特别的方式表达追思

  清明节前夕,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纷纷组织工作人员到当地烈士陵园,以擦拭烈士墓碑、向烈士墓献花、代家属祭扫、清扫陵园环境等与往年不同的形式,凭吊烈士,缅怀先烈。

  3月30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兰州烈士陵园组织开展了“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集体默哀,向英烈致敬。随后,以党支部为单位,全体党员列队前往烈士墓地,擦拭烈士墓碑、向烈士献花。在“8·20”参战牺牲的9名烈士、四川木里森林救火中牺牲的王佛军烈士等墓前,大家深深鞠躬,表达崇敬之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省广大烈属和群众响应党和政府号召,积极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表达对英烈的深切追思,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通讯员 章小冬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牛小亚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敦煌西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又“发现”一处淡水湖泊 敦煌西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又“发现”一处淡水湖泊
  • 甘肃瓜州:巾帼“巧力”让副业变“富业”(图) 甘肃瓜州:巾帼“巧力”让副业变“富业”(图)
  • 兰州城关书堂开门迎客 打造城市“书香文明”党群服务新空间 兰州城关书堂开门迎客 打造城市“书香文明”党群服务新空间
  • 兰州市西固区慈善总会为基层医疗单位提供坚强保障 汇聚抗疫力量捐赠救护车 兰州市西固区慈善总会为基层医疗单位提供坚强保障 汇聚抗疫力量捐赠救护车
  • 使命达成英雄凯旋!——记甘肃省援助湖北疾控工作队 使命达成英雄凯旋!——记甘肃省援助湖北疾控工作队
  • “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兰州市文明办加大“公筷公勺行动”宣传力度文明用餐理念深入人心 “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兰州市文明办加大“公筷公勺行动”宣传力度文明用餐理念深入人心
  • 春天之旅从舌尖开启 一起吃几道地道的陇南美食吧! 春天之旅从舌尖开启 一起吃几道地道的陇南美食吧!
  • 多辆豪车占道拍视频 兰州一二手车公司被约谈(图) 多辆豪车占道拍视频 兰州一二手车公司被约谈(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巨幅泥塑群雕《布楞沟的春天》赏析
2   减免3月份承包费!天水出租车行业协会
3   向新时代的英雄致敬
4   酒泉玉门“主播”卖货为乡亲们铺“财路
5   【民俗风情】清明节的文化内涵
6   党建领航复工复产 税企合力共克时艰
7   临夏康乐发现一座金代砖雕墓
8   【文化视点】诗满河山 经典流传
9   嘉峪关市出台多项旅游优惠政策
10   敦煌西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又“发现”一
11   关于公开征集段爱民黑社会性质组织违法
12   甘肃省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凯旋 林铎
13   永登:扶贫小车间 脱贫大作为
14   兰州铁路局集团就业扶贫“出实招” 33
15   未来几天,雨伞将成为外出标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