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崇信: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03-24 16: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3月23日,崇信县集中开工12个重大项目,总投资8.5亿元,项目涵盖工业商贸、农林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园林绿化等多个领域。这批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是崇信县全力推进复工复产成效的一次展示。

  今年以来,崇信县坚持争建并举,大小齐抓,质效兼顾,以项目拉动投资、优化结构、支撑发展,在深化、整合、配套、服务上下功夫,全县上下呈现出大抓项目的浓厚氛围。2020年全县计划实施各类建设项目273项,概算总投资455.7亿元,其中当年计划完成投资35.2亿元。止目前,161个新建续建项目开工复工107个,开工复工率66.5%。其中,当日开工的甘肃绿色制造中心建设项目,计划投资7030万元,修建钢结构厂房,购置煤矿机械强化及修复设备,分两期建成办公生活用房;世纪花园C3区建设项目计划投资4亿元,修建高层住宅楼6幢,配套修建商铺及地下车库;黄寨镇窑洞养牛示范带建设项目计划投资1800万元,改造废弃窑洞140多孔,完善水电路等基础设施,新建牛棚2800平方米,饲养崇信红牛850头;新鹏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改扩建项目计划投资1550万元,新建厂房4000平方米、宿办楼850平方米;甘肃鑫百川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防疫防护医用材料生产项目计划投资3000万元,修建无菌车间、生产车间,建成医用材料生产线四条,配套修建办公区;达溪河生态河堤治理一期工程计划投资1250万元,新建达溪河至后沟生态河堤3.1公里;2020年老旧住宅楼棚户区改造项目计划投资3274万元,对县城17个片区23栋住宅楼567户6万平方米住宅楼进行改造,配套实施院落硬化等工程;南滨河路道路基础设施及公共体育设施建设项目计划投资3385万元,建设自行车道、塑胶健身步道、休闲景观带,配套实施路灯、给排水及雨污管道等基础工程;2020年国有林场林区道路建设项目计划投资1275万元,建设林区道路3条21.3公里;华煤集团大柳、新柏、新窑煤矿专项工程建设项目计划投资1.6亿元,实施三矿巷道维修、设备购置及环境恢复治理等工程;木林乡千亩有机矮化密植苹果园项目计划投资4500万元,建设有机矮化密植示范园1100亩,配套实施灌溉、道路等工程;黄花乡果蔬冷藏库建设项目计划投资2189万元,新建集果品收购、储藏、销售于一体的果蔬气调库6300平方米。

  今后崇信县将以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攻坚克难,加压奋进,全力以赴促开工、赶进度、补欠账,按照抓大项目、抓大招商的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以做加法的思维拓展存量,以做乘法的思维创造增量,确保固定资产投资稳步增长,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双胜利”。

  通讯员 戴鹏飞 李宏伟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南北两山全面推动林区复工复产(图) 兰州南北两山全面推动林区复工复产(图)
  • 甘肃省司法厅:“法治体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图) 甘肃省司法厅:“法治体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图)
  • 海报|花开陇原,甘肃这些景区正在复苏! 海报|花开陇原,甘肃这些景区正在复苏!
  • 清明云端寄哀思 兰州“网上祭祀”平台上线 清明云端寄哀思 兰州“网上祭祀”平台上线
  • 今天起 嘉峪关关城及所辖景区正式开放 景区微信公众号可线上购票 今天起 嘉峪关关城及所辖景区正式开放 景区微信公众号可线上购票
  • 甘肃瓜州:阳春三月育苗忙(图) 甘肃瓜州:阳春三月育苗忙(图)
  • 甘肃合作:高原上盛开了一朵美丽的“格桑花”(图) 甘肃合作:高原上盛开了一朵美丽的“格桑花”(图)
  • 图解|看!甘肃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卷” 图解|看!甘肃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全民战“疫”】康县李吉祥:不平
2   临泽:农机化发展成为乡村振兴强劲“引
3   康县:农资产品保障春耕生产供应链
4   瓜州:“田间课堂”传授“致富经”
5   灵台:首批消费扶贫产品发往天津
6   平凉崆峒:“吃货助农” 蔬果不滞销
7   临泽:大力增施有机肥 提升耕地质量
8   成县:产业园里春耕忙
9   武都:月阳坝片区城市规划出炉 占地65
10   康县大南峪:2400亩油菜扮靓山乡美展示
11   会宁:金融扶贫见实效
12   徽县榆树乡:小小食用菌 开出致富花
13   靖远:新农机田间地头“秀”身手 致富
14   徽县:食用菌产业产值将达到1亿元
15   徽县高桥镇:特色产业多点开花助脱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