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交警开展全市夜查统一行动 查处饮酒醉酒驾驶33起

20-03-24 09: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交警开展全市夜查统一行动 查处饮酒醉酒驾驶33起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葛强3月20日、21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夜查统一行动,严查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期间,共查处醉酒驾驶17起,饮酒驾驶16起,无证驾驶3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59起。

  3月21日凌晨,红古大队交警在执勤中发现司机代某有酒后驾驶嫌疑。经呼气式酒精检测,显示酒精含量为49mg/100ml。而就在一个月前,司机代某已经被红古大队查获醉酒驾驶,此次属于二次酒驾,且是在驾驶证被注销期间无证驾驶机动车上路。

  3月21日0时40分,苏某酒后驾驶小型轿车在兰州市城关区青石路,由南向北行驶至碧桂园一环岛时,经河北大队执勤民警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显示酒精含量为137.8mg/100ml,苏某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3月21日22时50分许,东岗交警大队二中队夜查人员在天水北路由南向北查车过程中,发现车号为甘A26286驾驶员不主动摇下车窗接受检查,经呼气式酒精检测,驾驶员吴某酒精含量为61mg/100ml。经查,吴某于2019年8月因酒后驾驶机动车已被皋兰县交警大队查获过一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看!甘肃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卷” 图解|看!甘肃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卷”
  • 天水新阳镇杏花绽放美景如画 天水新阳镇杏花绽放美景如画
  • 金昌机关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金昌机关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 白银市民走出家门拥抱春天 白银市民走出家门拥抱春天
  • 社区志愿者中最美的母亲 社区志愿者中最美的母亲
  • 【摄影】特殊时期保洁员的坚守(图) 【摄影】特殊时期保洁员的坚守(图)
  • “河”我一起 守护碧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 “河”我一起 守护碧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
  • 三万亩“闲地”的新生 皋兰县多项整治让撂荒地生金聚银 三万亩“闲地”的新生 皋兰县多项整治让撂荒地生金聚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即日恢复机动车驾驶人现场审验与
2   兰州市两条公交线路调整 117路焦家湾路
3   图解|看!甘肃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
4   注意啦!这六项海外考试再次调整
5   天水秦安县将举办“云上桃花会”
6   甘肃金昌精雕城市建设:增形象"颜值" 厚
7   天水新阳镇杏花绽放美景如画
8   陇南“聋山”育药人:斜坡拓荒地 背材
9   金昌机关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10   甘肃:努力发挥政策促就业最大效应
11   兰州市城关区恢复婚姻登记一个月七百余
12   兰州市七里河区多措并举全面助力复工复
13   陇南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14   兰州市线上开展企业项目端培训
15   奋进正当时 甘肃张掖371个重点项目集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