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两条公交线路调整 117路焦家湾路段恢复原线路走向 43路优化延伸

20-03-24 09: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我市两条公交线路调整 117路焦家湾路段恢复原线路走向 43路优化延伸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薛晓霞日前,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获悉,随着东岗地区轨道线沿线施工围挡的拆除,焦家湾路与东岗东路丁字路口由东向南道路已恢复正常通行。3月26日起,恢复117路由东岗镇开往五泉广场方向原线路走向。

  调整后,117路由东岗镇始发至拱星墩线路走向不变,向西经焦家湾路和东岗东路丁字路口,左转经焦家湾路、嘉峪关东路、嘉峪关北路至省气象局站恢复原线路。该路段线路恢复后停靠焦家湾路口站、兰空站、三十七中站。不再经过临时绕行停靠的拱星墩小学站、鱼池口站。

  另外,为深入推进公共交通三网融合,增覆盖、补短板,填补完善公交覆盖网络,兰州公交集团自3月26日起将现运行43路公交线路进行优化延伸。

  该线路调整后,将进一步满足南滨河西路直达西固核心区及便捷换乘轨道的需求,填补西固区南滨西沙桥南线路空白。同时,解决钟家河无公交场站支撑且马路调头的问题,消除安全隐患。优化调整后,43路东立奥特莱斯广场至钟家河线路不变,经古浪路、南滨河西路进行延伸,至终点站鑫港五金建材城,新增工业园、西沙黄河桥南、鑫港五金一区二区、鑫港五金建材城停靠站点。线路延伸后服务时间不变,票价不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看!甘肃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卷” 图解|看!甘肃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卷”
  • 天水新阳镇杏花绽放美景如画 天水新阳镇杏花绽放美景如画
  • 金昌机关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金昌机关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 白银市民走出家门拥抱春天 白银市民走出家门拥抱春天
  • 社区志愿者中最美的母亲 社区志愿者中最美的母亲
  • 【摄影】特殊时期保洁员的坚守(图) 【摄影】特殊时期保洁员的坚守(图)
  • “河”我一起 守护碧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 “河”我一起 守护碧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
  • 三万亩“闲地”的新生 皋兰县多项整治让撂荒地生金聚银 三万亩“闲地”的新生 皋兰县多项整治让撂荒地生金聚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图解|看!甘肃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
2   注意啦!这六项海外考试再次调整
3   天水秦安县将举办“云上桃花会”
4   甘肃金昌精雕城市建设:增形象"颜值" 厚
5   天水新阳镇杏花绽放美景如画
6   陇南“聋山”育药人:斜坡拓荒地 背材
7   金昌机关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8   甘肃:努力发挥政策促就业最大效应
9   兰州市城关区恢复婚姻登记一个月七百余
10   兰州市七里河区多措并举全面助力复工复
11   陇南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12   兰州市线上开展企业项目端培训
13   奋进正当时 甘肃张掖371个重点项目集中
14   永登县苦水镇“玫一路”及停车场项目开
15   兰州七里河区引导家政服务业网上蓄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