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首家乐高专卖店落户兰州 “90后”积木魔法师用“魔法颗粒”做成礼物赠兰州

20-03-24 0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甘肃首家乐高专卖店落户兰州 “90后”积木魔法师用“魔法颗粒”做成礼物赠兰州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安娜近日,由21万颗乐高颗粒组成的兰州标志性建筑物中山桥马赛克画像亮相兰州,同时亮相的还有由16万5千颗乐高颗粒搭建的嘉峪关城楼3D模型,随着这两个大型乐高作品的亮相,甘肃首家乐高专卖门店也正式落户兰州。

  记者来到兰州中心的这家店,实地感受了一把“积木魔法”。据了解,这两个作品是由“90后”积木“魔法师”蒋晟晖和他的团队分别耗时1000个小时和800个小时设计搭建完成。其中,中山桥马赛克画像是蒋晟晖以夜晚的中山桥为原型打造的。据了解,蒋晟晖是目前全球仅有的17位乐高专业认证大师(简称LCP)之一,他说:“夜晚的中山桥非常漂亮,这幅作品也是送给兰州这座城市的礼物。”而另一个作品是3D的嘉峪关城楼,作品生动还原了这座古老建筑的细节,还恰到好处的还原了昔日嘉峪关“远人慕化来,款关无虚夕”的繁华景象,两幅作品使兰州的乐高迷们赞不绝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看!甘肃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卷” 图解|看!甘肃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卷”
  • 天水新阳镇杏花绽放美景如画 天水新阳镇杏花绽放美景如画
  • 金昌机关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金昌机关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 白银市民走出家门拥抱春天 白银市民走出家门拥抱春天
  • 社区志愿者中最美的母亲 社区志愿者中最美的母亲
  • 【摄影】特殊时期保洁员的坚守(图) 【摄影】特殊时期保洁员的坚守(图)
  • “河”我一起 守护碧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 “河”我一起 守护碧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
  • 三万亩“闲地”的新生 皋兰县多项整治让撂荒地生金聚银 三万亩“闲地”的新生 皋兰县多项整治让撂荒地生金聚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恢复固原、榆林等地省际客运班线
2   兰州交警开展全市夜查统一行动 查处饮
3   甘肃省即日恢复机动车驾驶人现场审验与
4   兰州市两条公交线路调整 117路焦家湾路
5   图解|看!甘肃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
6   注意啦!这六项海外考试再次调整
7   天水秦安县将举办“云上桃花会”
8   甘肃金昌精雕城市建设:增形象"颜值" 厚
9   天水新阳镇杏花绽放美景如画
10   陇南“聋山”育药人:斜坡拓荒地 背材
11   金昌机关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12   甘肃:努力发挥政策促就业最大效应
13   兰州市城关区恢复婚姻登记一个月七百余
14   兰州市七里河区多措并举全面助力复工复
15   陇南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