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项目建设全力推进

20-03-19 17:02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全市项目建设全力推进

  中国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潘霞 于英男)近期,市发改委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全面提升项目审批效能,开辟项目绿色通道,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有序推进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重点项目集中复工开工。3月5日,我市举行了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复工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复工开工的投资10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42个,总投资规模11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8亿元,其中涉及酒钢公司、省公航旅、中核四〇四公司等重点企业在我市投资建设重点项目18个。

  多措并举应对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制定了《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优化项目审批流程的公告》等多个方案,进一步优化项目审批流程,督促各项目单位及早做好各项基础工作,确保成熟项目的前期手续能够及时办理,促进项目及早复工开工。

  加强“三个清单”项目复工开工调度管理。以2020年省列重点投资项目、重大建设项目、重大前期项目“三个清单”为重要抓手,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对一、二季度能够复工开工的项目实行周调度,及时掌握项目复工开工情况,对延迟复工开工项目实行专人包抓,跟踪推进,限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保障项目顺利实施。

  全力做好复开工各项准备工作。帮助企业做好外来务工人员的监测管理,督促项目建设单位做好施工现场、办公及生活场地防疫消毒,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最大限度保障务工人员的身体健康。各职能部门全力做好项目审批、招投标、规划选址、土地预审等前期工作,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缩短前期工作时间。积极会同酒钢公司、中核四〇四公司、文旅集团、城投公司、嘉恒公司等单位,力争续建项目3月份全面复工,新建项目尽快开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灵台:全力加快民族村社经济发展步伐(图) 甘肃灵台:全力加快民族村社经济发展步伐(图)
  • 助力复工复产 兰州交警多举措筑牢交通安全防线(组图) 助力复工复产 兰州交警多举措筑牢交通安全防线(组图)
  • 甘肃瓜州:面粉有销路 小麦“不愁嫁”(图) 甘肃瓜州:面粉有销路 小麦“不愁嫁”(图)
  • 甘肃华池:绿色循环经济让玉米秸秆成农户致富增收“宝贝疙瘩”(图) 甘肃华池:绿色循环经济让玉米秸秆成农户致富增收“宝贝疙瘩”(图)
  • 甘肃兰州:防疫不误品书香(组图) 甘肃兰州:防疫不误品书香(组图)
  • 【春暖花开】甘肃兰州:市民拥抱自然 乐享美好春光(组图) 【春暖花开】甘肃兰州:市民拥抱自然 乐享美好春光(组图)
  • 中国甘肃网记者现场直击兰州餐饮堂食复工营业(组图) 中国甘肃网记者现场直击兰州餐饮堂食复工营业(组图)
  • 敦煌市黄渠镇:种植千亩小拱棚西甜瓜促增收(图) 敦煌市黄渠镇:种植千亩小拱棚西甜瓜促增收(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市发送疫情防控公益短信2000余万
2   甘肃灵台:全力加快民族村社经济发展步
3   助力复工复产 兰州交警多举措筑牢交通
4   甘肃瓜州:面粉有销路 小麦“不愁嫁”
5   【甘肃全民战“疫”】11位战士,数十个
6   陇南市住房城乡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7   甘肃华池:绿色循环经济让玉米秸秆成农
8   陇南市公安局长政委会议召开
9   酒泉市肃北县法院首例跨省执行案件跨域
10   陇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暨党风廉政建设工
11   陇南宕昌:送岗到村头 就业不用愁
12   崔景瑜主持召开陇南市政府常务会议
13   陇南市脱贫攻坚挂牌督战现场推进会召开
14   陇南武都区:“阴阳棚”里话增收
15   东西部扶贫协作引进新能源企业落户陇南
分享到